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Tis the holiday season!

我最喜歡的paul frank睡衣!

 
遊記寫的有點累了,不過應該是馬上就可以寫完囉,來隨便聊聊好了。最近是holiday season,除了大家心思都在放假之外,我們實驗室也異常的冷清,well,實驗室的人不是生病,就是出去玩,再不然是在整理一些實驗數據,準備要離職了。唉,搞的我也是無心做實驗,天天在空等畢業(小姐,你不繼續做實驗是要怎麼畢業?)。

最近小晞話越來越多,但是他的單字就是那些,每天一直重複同樣的字其實有時候很煩,雖然還蠻可愛的。每天睡覺的時候他會幫我們一人分配一個娃娃,而且是很固定的喔,"爸爸拿Annie,媽媽拿A-men,晞晞拿熊熊";每天要出門一定會說"掰掰哥哥,掰掰姊姊"。

但是涵涵不喜歡意見多的寶寶,"晞晞拿!","爸爸拿包包,媽媽抱晞晞",不想要人抱的時候會掙扎著說"晞晞走"',"cake!","coke!",要東要西的指揮媽媽我,特別是他很多音發不好,"飯飯"常常要猜很久才猜的到是在說"飯飯",前幾天突然轉性了,一直喊著要吃菜菜,除了花椰菜,還吃了小白菜跟豆苗,真是嚇死我了,希望一直保持下去囉。

從瓜地馬拉回來以後,小晞去學校就哭鬧,後來發現是耳朵細菌感染,好在學校老師發現的早,所以根本沒有任何不舒服,小晞倒是吃藥吃的很開心,每天吵著要吃糖糖。但即使沒有不舒服,他去學校還是會哭,就在我們苦惱一個禮拜後,他突然又好了,老師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能解讀說是在長大吧。

教會的一位朋友,他的兒子被診斷出是發育遲緩,想必父母都要擔心一輩子了,涵涵看了以後覺得非常不捨,於是說,"那我們還是不要再生了吧",嗯,有時想想,現在每天跟小晞在一起也是很開心啊,想到如果只生一個,未來在經濟上會變的寬裕許多,就很動心,不過我還是希望小晞有個伴啦,等我們老了之後,發生什麼事情也才有人可以一起討論一起想辦法啊,其實要是我們以後賺大錢,我還真想生三個呢,但是照現在的情況看來,賺大錢的機率應該是微乎其微吧。

啊啊啊,我好想畢業喔!(非常random的結尾。) 

(在學校聖誕節活動吃自己裝飾的cup cake)
 

5 則留言:

Tzu-Ling 提到...

我最近也有一樣的煩惱

想要給胖飛一個伴

但是要考慮煩惱的事真的太多了~~

Rochelle229 提到...

我以前也覺得要生就要生兩個以上

不過現在懷孕覺得超級辛苦

認真考慮只生一個啦



ps.我老公沒有兄弟姐妹,他一直覺得這樣沒啥不好

而且聽到我說只要生一個的反應竟然是「妳終於想開了 @@」

Fred0319 提到...

經濟能力還是關鍵.....

涵方 提到...

小晞現在都叫自己晞晞嗎?好可愛~

她所謂的吃糖糖就是吃藥嗎?

我學姐說她兒子從來沒吃過糖,在他的世界裡,唯一的"糖糖"就是刷完牙

後可拿到的一小顆氟錠...(騙小孩騙得很成功)

Fred0319 提到...

生!不生!

想生 沒錢生....

想生 沒心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