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新年新希望


跨過2010年的時候,我們一家人是躺在床上的,而且只有我一個人是清醒的,整個覺得也太不young了吧,看來2010年將會是邁向老化的一年。

但是新年嘛,照例總該有個展望,然後許許新年新希望,新的開始總是讓人幻想著很多事情可以改頭換面,壞的人事物,壞的心情可以就此拋開,有多好!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在這一年可以有固定的運動習慣,一個禮拜至少一到兩次吧。目前的作息讓我很苦惱何時可以運動?早起對我來說真的很難,下午放學就要急著接小孩,煮飯,接下來就是吃晚餐陪小孩玩等等,直到他睡著為止。一來涵涵最討厭一個人帶小晞,二來,吃飽後運動也有點奇怪,所以從放學到小晞睡前好像不是個好時間。有想過等小晞睡著後我再來運動,可是我常常陪他睡就一起睡著了,不太妙。我現在是想到兩個辦法,一個是中午吃飯前找時間去學校的gym,聽說學校中午好像有有氧運動?然後運動完再吃飯,要不然就是睡前看DVD做運動,這個應該可以跟小晞一起,涵涵就不會不爽了。不過這兩個時間其實都還是會卡到吃飯前後,但是我真的想不出更好的辦法了,看著身上兩年多還是無法消除的肥肉們,真的不能再怠惰了!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自己能夠積極一點,想辦法把paper投出去。這一點嘛,實在是有很多我不能控制的因素在裡面,但至少希望自己能夠盡自己的義務,做多少是多少,不要被其他因素干擾了。雖然還是希望可以盡早畢業,但是目前看來要在2010年畢業還有待努力,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以發paper為目標!

第三個願望嘛,希望哥哥跟妹妹可以工作順利
,感情上也能有所進展(妹妹最好快點嫁人吧),家人跟朋友都健健康康。

 

希望2010年是充滿轉機的一年,珍惜自己擁有的,也同時積極尋找生命中的契機,祝福大家充滿鬥志喔! 
  

2 則留言:

ilvb91356 提到...

睡前運動不利睡眠品質

還是中午去Baylor gym運動好一點

新的一年 一起加油吧

hijuto 提到...

買台wii fit吧?可以跟小晞一起玩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