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Fall is here

今年的天氣異於往常,九月底就開始涼了,而且是清晨可以低到60F那樣,可惜下午還是會飆到80F左右,但總之今年的Houston特別有秋天的味道呢。小晞的學校放了南瓜在草地上賣,好多家長拿出相機來拍照,果然秋天收穫的顏色就是讓人感到滿足吧。

不過因為是隨手拿手機出來照,配上黃昏的太陽,照出來的效果似乎不太好。

 


這個週末我們去downtown的art festival,看到許多美麗的藝術品,心情也是大好!


雖然入場費要一人十元,但有許多手作品的攤位可以免費作手工藝,小晞也玩的很開心,做了好多東西喔。

 


左邊那串是我串的啦,哈。

 
你們看他坐在推車上還要一直拿著自己的娃娃還有手鍊,應該是很開心吧。


因為這天天氣有點回溫的熱,我們沒有照太多相,看到很多漂亮的畫跟雕刻品,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個,他會一直旋轉喔,設計成高音符號的樣子,不過這要有豪宅才能擺吧,而且還不能養貓。


Halloween快要到了耶,今年不知道要讓小晞扮成什麼,讓他自己選的話就會是某個動物吧。


昨天晚上又做了一些菠蘿麵包,老實說作甜麵包真的很快,又有造型比較有成就感,不像吐司或是歐式麵包,好難喔。




小晞看我難得拿出相機,又逼我幫他照相了。


這是前幾天照的,有性感嗎?(手機在室內照就是會變這樣,嗚~)

 
實驗室壞掉的電腦終於修好了,也陸陸續續把軟體安裝回來,應該可以好好的工作了吧。

喔對了,一直忘記放上來,這是今年八月小晞班上學期結束的art project,是他們自己用手塗的,效果很棒吧!我把他掛在玄關的牆上,真是賞心悅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