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九月流水帳

整個九月我們也是持續忙碌生活著,先從iphone裡的照片說起好了,這張照片是小晞走太快意外照到的,可是我很喜歡耶,現在是我iphone的桌面。


這也是同一系列的,我喜歡這個軟體編輯的效果,可是我用免費版本就有他們的logo,有點煩。




這張其實是八月底的啦,也一併講一下,就是houston downtown的某一棟chase building可以免費到很高的樓層參觀(完全忘記是幾樓),我們一直說要去但因為周末這棟大樓不開放,就一直拖,可以看到滿不錯的景色喔,我腿都軟了,但是小晞完全不怕。


跳回來這是9月11號去動物園的,自從辦了動物園的年票,週末只要沒事涵涵都會帶小晞去,小晞很喜歡,這是在petting zoo那邊要幫羊咩咩刷毛,但是羊咩咩躲起來了。
 

摸完動物要洗手喔!(我覺得iphone在室外照效果很好,室內有時候不太行)

 
這是幫妹妹買的項鍊,東西到了照相給他看,結果小晞不知道去哪裡學來比YA,真是快昏倒了,我從來不曾這樣比過喔!只能說其他台灣女生的影響力真大!


小晞只有穿sexy apron!很性感吧,還是不忘要比YA。


這是上禮拜某天回家,小晞在吃養樂多冰,Udon在旁邊啃骨頭,好可愛啊。


每天早上小晞都是在卡通的召喚下起床的,因為他有起床氣,平常要是直接叫,通常都是一直賴床起不來(這點絕對不是像我,我每天起床都很開心)。總之起床後為了方便就在床上給他吃早餐,前陣子暑假卡通台的節目調動,早上沒有卡通看,那段日子叫小晞起床真是噩夢。


接下來這是我們九月初勞動節假日去San Marcos附近的一個市集,應該看得出來是DLSR照出來的吧,差蠻多的,看到這隻骨董小喇叭又想起高中的往事呢。


就是在這裡買了圍裙啦,其實他們在學校畫畫的時候老師都會給他們穿,以免弄髒衣服,我是想說小晞現在有廚房可以玩了,應該來條圍裙才對。其實還蠻貴的,自己做也不難,但反正出門嘛,往往就是買個心情這樣,所以就被騙了一小筆。


然後我們去Austin的一個天然游泳池,水超冰的。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夕陽了,所以有點冷!


但是小晞還是蠻開心的啦,一直叫我幫他照相,這張也是還沒照好他跑來要看照片,誤打誤撞照到的,還蠻有動感的呢。 


涵涵在幫他吹泳圈,我很好心幫他馬一下。 

 

然後我們轉戰Oasis,就是一家有名的觀景餐廳,可以看到Austin的夕陽,夜景。涵涵在這裡幫小晞照了好幾張寫真照。


看得出來鏡頭下的愛意吧。
 

小晞現在會自己去擺一些pose,有時候還蠻不錯的。 








我特地聯絡了一個失聯很久的高中樂隊學妹,前陣子在FB上才發現他來UT好多年了,今年都開始當助理教授了!!超驚的!!  


黃昏的美景還真不錯,只是位子要等好久。


這張是調過顏色,好像太藍了一點。


因為很暗所以我們也懶得慢慢照,就讓夕陽直接消失比較快。


很謝謝這一頓居然讓助理教授破費了,可是她一拿出教授的身分,我就想說讓她請好像蠻合理的,天啊!我們兩夫妻也太沒志氣了。
 
然後是我生日那天去吃飯照的,是iphone照的囉,雖然也是等了一陣子,但因為一群人聊聊天一下子就過去了,謝謝大家臨時撥空來陪我們吃飯。


最後是上禮拜自己做的波蘿麵包,因為發現小晞喜歡吃,想說不難做就自己來好了,只是下次如果還要做巧克力的,要記得不要塗蛋液,要不然就是會像這樣好像發霉了。

 
好啦,簡單交代一下消失的九月,三十歲了,感覺是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真的是年紀越大,對生日的來臨就是憂喜參半,本來我希望30歲以前可以拿到念很久的學位,沒想到還是無法如願,不過我這禮拜終於決定了口試的日期,是在明年一月初,希望能夠順利,趕在這幾個月內把該做的都做完囉。 

雖然九月有一個期待落空的事,還有遭受了一些愛炫耀者的刺激,但是人生嘛,很多事情就不是公平的,只能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被別人影響太多,繼續打起精神好好過日子囉。 
 

2 則留言:

hijuto 提到...

是不是打算要生小寶寶了呀?(笑)

小晞的照片真是一張比一張可愛耶~

這些照片根本可以拿去參展了嘛!

祝你明年口試成功過關喔!

涵方 提到...

天阿,那是孟潔嗎?

小晞那幾張照片真不錯,我最喜歡側著頭抓耳朵的那張,妳生日那張也很

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