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小晞說-4

1. It's a bunny!
 
昨天在車上小晞自己扣汽車座椅的安全帶,是兩個扣子的那種,像下面這張照片裡上面灰色是一個扣,下面紅色是兩支鐵片要往下插(其實照片裡的只有一個鐵片,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小晞在扣下面那兩個的時候說,it's a bunny(是一隻兔子)!我覺得好有創意喔,這就是小朋友的想像力吧,因為真的有兩個大耳朵啊!


現在的是長這樣,只是這張照片根本沒照到下面。
 

2. 大烏龜吃pizza
 
涵涵幾乎每星期都會帶小晞去動物園,之前我都不常去,因為太熱了。有一次他們在大烏龜那裡看到一個被吃完的大西瓜皮,涵涵問小晞,你看大烏龜吃甚麼?小晞說,是pizza。後來走到小烏龜那裡,也是一顆西瓜在那,只不過還沒被吃完,涵涵又問小晞,你看小烏龜吃甚麼?小晞說,是西瓜。然後回頭跟涵涵做了一個結論,大烏龜喜歡吃pizza,然後小烏龜喜歡吃西瓜。

小孩子的世界真是新鮮。
 
3. 我要去pee pee

小晞已經不穿尿布很久了,可能是因為戒尿布晚,他幾乎沒有發生過甚麼意外,之前只有一次半夜從床上下來,站在地毯上尿了一泡尿,然後爬上我的床繼續睡,好像自己以為去過廁所了這樣。昨天晚上他突然在吃晚餐的一瞬間大哭說,"我想要去pee pee",我正納悶說為什麼突然大哭,涵涵說,尿下去了,於是我們只好一直安慰他,沒關係沒關係,只要去換衣服就好了。基本上我還是不太理解哭的點在哪?我們從來沒有因為他尿在褲子裡罵過他啊,真是太詭異了。朋友的小孩則是相反,站著看自己的尿,哈哈大笑說,哇,my pee pee。
 
  

 

1 則留言:

w570 提到...

小晞含在口中的是什麼?

如果是棒棒糖的話

no~no~no~

不可以邊吃邊睡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