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Halloween fun

這就是我們家今年的主題,海盜綁架Minnie mouse,Facebook的朋友留言說都是Disney的主題很棒,哈哈,誤打誤撞。


今年的Halloween非常的累,活動相當的精采,首先星期五小晞班上就有party,還好我們只要幫忙準備一些小東西,讓小晞穿上他的Minnie mouse costume就好了,不過為了他這次的衣服我也是相當辛苦的去買布還用手工縫了五個小時,差一點穿不上去,還好最後有勉強擠進去(雖然每次穿小晞都唉唉叫說會痛),要不然真是欲哭無淚,下次一定要買好縫紉機再來做(要不然就是不要執著每一個邊都要收)。

星期三凌晨做好的時候很感動的拍了張照,後來領口太小還是重做了一下。


要去上學錢試穿全套的,忘記穿上黑襪。
 

 
結果星期五上學前我居然忘了照相,只好在星期六晚上party前照了一張,可是他穿的是我的鞋子。


星期天晚上trick or treak他已經不想戴耳朵了,最後我還是沒有照好整套的。
 

這也是小晞第一次挨家挨戶去trick or treat,我們去他同學家附近一起要糖,因為我們也不太認識我們家附近的鄰居,感覺大家也不會準備糖果吧。



小晞非常的開心喔,很積極的要去敲門要糖,走了快一個小時的時候,他突然累了就討抱然後說,"I don't want any more candies",其實我自己也累了,加上來之前我們還有去參加學校的活動,趴趴走了兩個小時,可能真的很累了吧。不過別的小朋友都沒喊累,我們還是覺得小晞體力不太行吧。

 
結果變成倒敘法,這是晚上要糖前去學校的照片,去年我們也有去喔。




今年三胞胎變身為蝴蝶,媽媽是園丁,爸爸沒有照到,是看守花園的精靈,這家人真的好有梗喔。


好,再倒轉到星期六中午去參加一個生日派對。


是跳跳屋那種,可惜小晞一開始很怕,到最後十分鐘才去玩了幾次。 



吃東西當然很開心囉。


壽星只有在吹蠟燭的時候比較沒有臭臉,是個害羞的小女生啦。


下午回家因為小晞在車上睡飽了不肯繼續睡,我就想說來做個餅乾好了,小晞也有幫忙喔,雖然也是有搗亂。 




忘記照斷指餅乾了!南瓜餅乾其實本來不是要做成這樣的,只是我臨時沒有棉花糖做翻糖,只好用糖霜取代,就歪歪醜醜的。


晚上就是去參加十月份的慶生,我跟涵涵其實是生日派對下午才回來想的主題,後來他又跑去實驗室做實驗,回到家的時候只剩下一個多小時,拼拼湊湊還好還蠻像的。
 

大家都有幫我拿斷指餅乾照相。


康永跟S算是有誠意啦,前面的忍者真的很入戲。


最有創意的是北韓足球員!!


今年的活動都很好玩,只是我很蠢的穿高跟靴去要糖,因為沒經驗,我已為止要走個半個小時就好,一個小時後我就把鞋子脫了,明年我就知道啦!

Happy Halloween!!!
   

 

3 則留言:

Rochelle 提到...

美國holloween真是多采多姿

雖然很羨慕

不過想到要準備這麼多"ㄍㄟㄒㄧ"就頭皮發麻

還是看妳的blog過過乾癮就好

w570 提到...

真是個有夠賢慧又有創意的媽咪

給你拍拍手

妹妹 提到...

為什麼是北韓 不是應該是智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