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17 weeks &最近生活紀事


我發現只要沒有照片就會提不起勁來寫文章,然後想逃避作正事的時候才會有動力要來作閒事。




這周正式進入第17週啦,再一個多星期要去做第二孕期的超音波,到時候應該就會知道是男生還女生吧。雖然如果是男生的話,一男一女恰恰好,涵涵也不用擔心以後沒人陪他爬山,反倒是要跟在三個女人屁股後逛街;但一對姊妹感覺也不錯,有心事可以互相分享,東西也可以一起用,不過這是我個人偏見啦,總覺得帶一對兄弟的話壓力好大啊!因為我看過的兄弟們都精力充沛,我是一定沒那個力氣去管教的:p

月初的時候富淳來訪,所以我們也就跟著去一些地方走走,這個是Balboa park的Spanish square。



Chloe and Cindy。有人顧小孩真好!!

我們也去了Hillcrest那的Farmer's market。這張是小晞照的。

這天星期六早上做了法式吐司吃,前個禮拜是烤Waffle,小晞問我,"為什麼只有富淳阿姨來才可以吃這些?"是我平常有虐待幼童嗎:p平常周末我也會煎蛋餅給他啊!!

然後這天去看San Diego的第一間Missionary。

這天傍晚還有彌撒呢,教會裡的人還很熱心的指著地上的浣熊腳印給我們看!

這座教堂旁有很漂亮的花園,我們在這裡照相就照了好久,後來一度以為富淳失蹤了!

堅持要跟每一種花合照!



晚上回家包粽子!有人幫忙炒料好開心啊,不用自己炒到手痠,而且這次是用豬油炒出來的喔!

然後星期天去參觀Santa Ana這間水晶教堂。最後祝禱完外面的噴水池開始噴水,很壯觀耶!

之後我們去85度C朝聖,因為是星期天,人滿為患好可怕啊!不過那個plaza也太棒了,每一家餐廳我都想進去吃,讓我們不禁想念起Houston的美食。其實San Diego不是沒有美食,只是中餐館的集中程度不像Houston。

這天下午參加了李哥在新教會的就任儀式,也一起去吃了晚餐,其實晚餐就在大創旁邊,我好想去逛啊!可惜時間也晚了,怕再晚開回家狗已經瘋狂。這是小晞跟Cindy吃飯的時候找到的彩虹折射,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

再來就是些日常生活的照片。話說小晞最近還蠻乖的,有時候覺得真是小天使!



這是某周六去採藍莓,還好去的早要不然真的會熱死。



我已經整個腫起來了,但不吃又餓,每天都天人交戰很痛苦!


好大的藍莓吧!


話說兩年前也去採過藍莓,那時候還很小,走兩步就累了,這次有進步喔!



兩年前採的藍莓拿來做Cobbler。

這次的拿來做blueberry cheese cake!


某天傍晚剛好在Salk institute海邊看到日落,其實大部分時候海邊都陰陰的,這天天氣很好,而且還有看到很多人在玩paragliding!

另外就是小晞開始上跳舞課跟游泳課,跳舞課他是開心的很,不過游泳課才上第一次,要他把頭放進水裡就哭,我們標準很低,只希望這個夏天能讓他自在的把頭放進去水裡就好!

最後是最近的大肚照,其實我也覺得很誇張,這次怎麼大這麼快!我再找之前懷孕的照片想要比對,結果發現只有快生前照過一次,可能是因為上次懷孕一直覺得很醜,於是就完全不想要照相留念,現在想想還蠻可惜的,一生難得這麼胖這麼醜說(?),所以這次就盡量照下來,畢竟沒有意外的話是最後一次懷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