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新奇的嬰兒用品


這次生Mila我自己買的東西非常少,上面照片這件洋裝是我第一件幫他買的衣服,其他的衣服都有好多好心的朋友提供,超級感恩的!到吃副食品前只有添購奶瓶消毒器,奶瓶,跟布尿布相關產品,最近開始買一些吃副食品的東西才發現現在流行的嬰幼兒產品怎麼跟五年前不太一樣啦,多了很多熱門產品喔,來記錄一下!




首先是我們有用過的。

Fisher小海馬

小海馬紅很久了,只是小晞沒有用過,好像是等他一兩歲之後才流行的,所以那時候沒用到。好不好用呢?我也不知道,因為 Mila也不太哭鬧,所以不太需要安撫,他還蠻喜歡咬小海馬就是了。

amazon link

Sophie長頸鹿


動物界的當紅明星,很感激一位教會的媽媽送給他,Mila非常喜歡,咬不停,可惜沒幾天就被她亂丟不見了,目前在等待補貨,不過各個角度都很好咬,可能是這麼流行的原因吧!

amazon link

Kidsme food feeder

這個真的蠻好用的,以前賣的都是網狀,所以軟軟的不好咬,現在這個是奶嘴的材質,所以即使吃了剩一點也很容易繼續吃,很推薦噢!適合懶媽媽跟喜歡咬的小寶寶,有分大跟小兩種尺寸,目前是買了小號的。

amazon link

Freshfoods Mash and Serve Bowl
這個還蠻好用的,我目前只磨過香蕉泥,很滿意。

amazon link


Baby Banana bendable training toothbrush 

這個好像也是每個寶寶都必備的,目前買來只是咬好玩的,當固齒器用。

amazon link

Baby food
五年前的baby food沒什麼選擇,好像就是Gerber,要有機的就只有Earth's best一家,這幾年要吃有機食物的人越來越多了,baby food也多了好多牌子,我都快不知道買什麼才好了,看得眼花繚亂好慌喔。

Gerber 1st Food

Earth's Best Organic

Plum Organics Mish Mash

Happy Baby Organic Baby Food

Ella's Kitchen Organic Baby

Peter Rabbit Organics

Sprouts starter Organic Baby Food

而且現在都流行用pouch的包裝,不再是一罐一罐的,我研究了一下好像是可以直接用吸的,比較方便吧!

另外,上面每一家都有自己的cereal,而且各種穀類都有。我們接收羊姊姊他們的Happy Bellies Organic Brown Rice Baby Cereal

Aden + Anais Swaddle

這幾年環保意識越來越被重視,所以很多產品原料也越來越復古了,像是這個牌子是純棉的包巾,其實摸起來就像是紗布的材質,真的很流行喔,路上常常看到,而且這種材質的特色是越洗越軟越好摸,我買的時候Mila其實已經一個多月了,也不是真的需要包巾,但拿來當毯子很方便,我也拿來當作哺乳巾跟抹布,流口水拿來擦,吃完副食品我也順手拿來擦,坐餐廳的high chair拿來墊,在外面的桌上玩也拿來墊,甚至也可以當野餐墊,反正一天用完我就洗了。

這個牌子還有出拍嗝巾,圍兜兜,睡袋,床單,毯子等等,價錢不算太便宜,但評價都非常好,如果我有缺的話會考慮買其他的,可惜都沒缺耶,哈哈。

Amazon link

再來是我沒買的,只是看了新奇有趣,不知道好不好用。

這幾年好多新的澡盆出現,尤其是折疊式的

Blooming Bath Baby Bath


花瓣的也太可愛了吧!

Puj Tub

評價好像蠻好的。

Flexibath foldable bathtub



這個有兩百多個好評耶。


Ergo baby carrier

其實他有分很多系列,各有特色吧,不過都是好評如潮啊,想當初生小晞的時候只認識Baby Bjorn,但這幾年火紅的就是Ergo了,說是對寶寶的臀部比較好,因為支撐的比較大片。可惜我們已經有Baby Bjorn,省錢如我(?),當然是繼續使用囉,畢竟我們最多一個禮拜用兩天而已,應該不至於屁股會壞掉吧,哈哈。

amazon link

Pognae腰凳

這個是台灣流行的,看羊他們用的也很不錯,只是一樣,因為我們有Baby Bjorn功能雖然不完全一樣,但是類似,而且是韓國貨,所以就沒買了。


先這樣吧,想到再補充!也歡迎大家分享討論什麼好用好買的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