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

惡夢

這是小時候聖誕節在教會表演彈琴的照片





昨天作了可怕的夢

在夢中 輪到我在教會司琴

可是我卻因為都沒有練習  幾乎彈不出來了



醒來以後覺得很害怕

上次回台灣的時候已經有覺得手指頭越來越不聽使喚

也是

都兩年多沒有固定彈琴了

以前偶而還會被排到司琴  好歹有機會胡亂彈一通前陣子收到

現在在美國連個琴也沒得彈

沒想到  本來就只有一點點的彈琴能力也即將要喪失了



想想很悲哀

豎笛吹不好  琴也彈不好

我不依我不依



前陣子收到一封email  是Medical center的Doctor Orchestra招募團員消息

我興致勃勃的寫了信去問

發現人家已經有了三個Clarinetist

也就不了了之

有點懷念Alabama的教會樂團

不但是服事

也可以讓我不中斷的練習clarinet

真是一石二鳥啊 

(雖然我曾經再一次走去練習的路上跌了個大跤  皮掀了一大塊  哈哈)



我不要讓惡夢成真!

我要存錢買電鋼琴

然後乖乖的練習  

(不知道可以維持這個信念多久...)




4 則留言:

Chingyi 提到...

我想教會音樂組會很高興多了一個司琴的新力軍...

你可以到教會練琴啊!

星期二到星期五應該都會有牧師或松年學院的人在那..

shashaloh 提到...

可是我現在真的已經很遜了

彈錯很糟糕 嗚嗚

我會努力的

inparadise 提到...

我剛剛才看到在台灣的照片裡面 有我那麼可怕的照片

那個送張得恩去坐飛機的 也太可怕了吧 多久以前啊

當時我個人還是走寬大衣服路線呢 酷斃了

還有吃日本料理那個也是 酷斃了啊

shashaloh 提到...

我沒有看到送機的照片呀



吃日本料理的還好啦

是因為你剛睡飽吧

喜歡姊姊給你的衣服嗎 很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