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7日 星期四

【遲來的蜜月旅行】你要去哪裡?



話說因為結完婚涵涵在台灣幫奶奶過生日

然後去了一趟日本爬富士山

到美國已經是新生訓練了

所以蜜月旅行延宕到現在還沒有成行

涵涵很想要去中南美洲

秘魯  智利  巴西  甚至是古巴

我不排斥去這些地方旅遊  (除了古巴  聽起來很危險)

但是我不想要去這些地方蜜月



當然囉

我還是希望以歐洲為主

除了北歐(太冷) 英國(太貴 涵涵去過) 東歐(離美國有點遠 機票較貴)之外

其他都可以

上網查了票價

從Houston出發到馬德里的來回票是$670左右

羅馬要$900多

這實在是太貴了

轉向華人旅行社詢問

因為華人團一般都去十幾天

而我們要是不想請太多假 頂多只有十天

所以還沒有比較適合的團可以參加

目前連個地點都沒有共識

希望盡快有個結果

因為辦簽證什麼的也需要時間啊



上面的地圖我看的津津有味(涵涵上身?)

原來捷克就在德國旁邊

原來東歐那些國家離我認識的歐洲國家也不遠啊

原來烏克蘭這麼大

..........



總而言之

大家有空看一下

順便對我們的蜜月地點提供一下意見吧~



3 則留言:

哥哥 提到...

建議你們可以去義大利的薩丁尼亞島,或是西西里亞島.是夏天的渡假

聖地,聽說都很讚.只是現在是旺季,9月中後應該會便宜一點.然後你們

就在南義逛逛,還可以去龐貝成.但是整體來說跟在南美渡假差不多.

像渡假,不像旅行.真要拼旅行的話,可以考慮歐洲鐵路之旅.每天睡夜車

.趁年輕可以來一次.

Ivy 提到...

希臘啦!

很美很美喔!

Chingyi 提到...

其實去那你們都會覺得美,因為你們是去渡蜜月!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