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0日 星期三

下大雨的Galveston&飄雨的Kehma



真可惜當天下了大雨

而且是超級傾盆大雨  看不到路的那種

所以都沒有做很長的停留

但目的只是出來走走 也還OK啦



出門前我戴著買很久 卻沒有照過相的太陽眼鏡拍照

整個就是很奇怪

可能因為我的鼻子太扁了吧 哈哈

涵涵戴很好看





這是當天有去的人

惠瑛 彥超 秉杰 妍如 宜恬 我 葛蘭酒 然後涵涵在照相









另外回顧一下去年這個時候我多肥 

哈哈





這張角度跟髮型差不多  可以比對一下

其實只差了2公斤左右

難道是化妝技術進步了?







另外一件事就是有關我家的小花圃

之前買了一包土 種了一些還有剩

上星期要打開拿來種別的花時

赫然發現這個景象



↓↓↓↓↓↓↓↓↓





滿袋的蘑菇!!!



還蠻傻眼的

這樣的土還能拿來種花嗎?



7 則留言:

inparadise 提到...

唱的到我要快樂 很酷啊

還有 實在沒有看出來瘦了耶

妹妹 提到...

http://youtube.com/watch?v=7q19DhEM_FU

順便給你看這個 最後一首令我振奮 很high

請欣賞

哥哥 提到...

土看起來是太有營養了

另外 看不出有瘦很多ㄟ

shashaloh 提到...

我並沒有說瘦"很多"

體重真的也沒有變少很很很多啊 (不到5磅)

我只是覺得去年那些照片臉都很腫

你們不覺得那個粉紅色衣服的臉頰超腫的嗎?

很像麵包超人



話說回來

從台灣回來以後又大概胖了一些 (3磅左右)

今天已經開始努力吃減肥餐了

哈哈

Ivy 提到...

蘑菇嗎?

我還以為是發霉勒!

嚇死我... :-)

雪人 提到...

哈哈...看來土養分很高ㄋㄟ

搞不好種花會長很大朵

ㄏㄏㄏ.....

shashaloh 提到...

因為我買的是有加肥料的土啊

剛起步的圓丁只能用最簡單一定會種活的方法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