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 星期三

【遲來的蜜月旅行】我很沒創意

再歷經一段反反覆覆之後

秘魯很可惜的因為無法跟浪漫聯想在一起而被踢出局了

西班牙呢  則是因為不知道可不可以玩那麼久

加上摩洛哥無法有足夠的理由吸引我  在總決賽中慘遭淘汰

最後出線的是一個很沒有創意的地點--義大利!



是的

我去過義大利了

不過上次去都是在北部  中南部對我來說都是陌生的

佛羅倫斯(Firenze) 羅馬(Roma) 梵蒂崗(Vatican)  尤其是卡布里島(Capri)跟西西里島(Sicily)都是我們這次想要去的目標

我不太喜歡趕行程的旅行

每個城市停留幾個小時 照完照片就閃人的那種壓力太大了



十天把義大利中南部走完雖然還是有點短  但應該足夠



義大利最後勝出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機票錢



之前查了很多地點

馬德里應該是比較便宜的  但也要$750左右

本來想要直飛羅馬  但機票錢最便宜的要$927

因為價差還蠻多的

真的差一點就要去西班牙加摩洛哥了

沒想到我在STA網站找到便宜的學生機票

到Milan只要$810!!  

但這個便宜機票是停倫敦的British Airways  有點讓人害怕

在一番天人交戰之後  小氣的我們決定還是要訂!

沒想到  天不從人願

網站不知出了什麼問題   一直訂不到位子

於是我只好直接打去Houston的辦公室訂



果真是賽翁失馬呀

客服帥哥居然給了我一個更讚的價錢.....



$765!!



實在是太讚啦~~  

而且還是坐Delta停Atlanta

我之前可是累積了一些Delta的里程 正愁不知道何年何月會再坐呢



總之 

雖然還是不便宜

但在半旺季的時間可以訂到這個機票

還是非常幸運呀

希望開票不會出問題

也希望簽證能順利拿到囉!



BTW,

上次為了辦義大利簽證 千里迢迢的跑去邁阿密 

開了12個多小時的車 (請見【狀況連連的義大利之旅】 )

這次....

Houston離家不到12分鐘的地方就有義大利辦事處!!!

真是天壤之別啊 




3 則留言:

雪人 提到...

唉唷!有沒有創意沒差啦!

蜜月就是兩個人要玩的開心甜蜜

義大利很不錯啊

你們應該是自助吧?

那就得多找一些資料囉!



幾時出發呢?

期待你玩回來的網誌遊記



先預祝你...蜜月 甜蜜 平安

shashaloh 提到...

謝謝囉

我們是自助啊

而且其中幾天還會攜帶哥哥去

這樣大概就不怎麼甜蜜了



目前是預定9/29出發10/9回來

Ivy 提到...

義大利聽起來很浪漫啦!

別擔心.........

好好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