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12月了啊

轉眼間已經到了一年的尾聲。涵涵昨天還在說,從感恩節到聖誕節這一段時間大概是一年中最輕鬆的時刻了。最近我還是維持一樣的生活,每天大部分時間都有躺在床上,今天往窗外一看,那棵不知道是楓還是槭的樹,葉子都變紅了呢。



這一年好像過得很快, 才知道自己懷孕了,一轉眼,寶寶已經躺在我身邊囉。看著他一天一天的長大、一天一天的改變,其實是很有滿足感的,雖然在他半夜不睡覺,拼命發出聲音,一副想找我聊天的時候,也是會想把他直接敲昏啦



其實現在還是會對未來有些迷惘,不知道多了一個家庭成員的生活會影響多大,等到我回學校之後,還可以跟以前一樣計畫著實驗、計畫著旅遊嗎?大概不能回家以後就賴在沙發上轉電視看到睡著了吧,那將會是怎樣的生活呢?



我親愛的寶寶啊,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我可是很期待聽你說話、陪你一同玩耍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