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妹妹生日快樂



妹妹搭今天早上的飛機回台灣,我跟涵涵都很難過,因為接下來的日子就只剩我們三個人了。



晚上吃完飯我開始整理家裡,打開冰箱看到妹妹剩下的生日蛋糕突然惆悵起來,冰箱裡還有沒吃完的芋頭西米露、昨天晚上打包回來的波斯菜、臨走前特地煮的特大鍋麻油雞等等,這些妹妹煮的、我們一起買的食物,我跟涵涵得要獨自把他吃完了。



妹妹來的這段時間,幫我們打掃家裡,洗衣煮飯吸地板溜狗;看我肥的要命就很貼心的幫我按摩;而且雖然他不喜歡早起,每天早上依然爬起來幫我弄豐盛的早餐;當我照顧郭小晞手忙腳亂的時候,他也總是把東西整理得非常好,我還沒說出來缺什麼的時候,他已經拿在手上準備遞給我了,真的是很有整理東西的才華。



妹妹跟涵涵還有我們其他朋友也都處的很好,涵涵跟妹妹一起瘋狂的跟Udon、Kobe玩,還有 brown time、家樂time等等;我們也一起做各式各樣的麵包、蛋糕,幾乎天天做點心過生活;妹妹總是很投入每一個行程,不管我們安排的是去哪個景點或是怎樣的活動,妹妹都表現的很high,真是配合!想想,這些日子真的過很快樂。喔,對了,特地買的鬆餅粉後來還是沒機會做來一起吃。



真的很謝謝你,妹妹,要是沒有你來,做月子應該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吧!可憐你的生日就這樣消失在時差當中,還好我們有先幫你過了一個小小的生日,生日快樂!回到台灣之後要好好努力的工作啊!最好也快點交個男朋友,就可以結婚,然後生個小孩跟郭小晞一起玩了。你知道的,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幸福。



(這麼肥的照片我都放了,都是為了你啊妹妹。)





唯一的大合照了。










4 則留言:

Rochelle229 提到...

妳跟妹妹的感情真好

這篇文章看完我竟然眼眶濕濕低...



ps.不過妳妹這麼賢慧貼心 竟然沒有男朋友?!

shashaloh 提到...

是啊是啊

快點介紹男朋友給她吧!!

哥哥 提到...

妹妹們.......

子成真盡責..

生日快樂!!

Anonymous 提到...

也太感人了吧這篇 走催淚路線耶 快哭了我

我也有想到西米露的事 真可惜

家裡的網路不過兩個月沒繳就整個被剪線

東森很缺錢 氣死我了

我是有機械反應的助手 而且整理東西的才華被寫出來好不

酷喔

真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