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Chloe快滿月囉

郭小晞已經長的跟剛生出來完全不一樣了,而且眼睛張開前比較像我,眼睛張開後變的有點像涵涵。



常常開心的手舞足蹈呢!





而且我們發現他的眉毛非常濃密,我看是會跟涵涵一樣。





 而且臍帶上星期掉了之後,現在就可以泡水洗澡啦,她可是很喜歡洗澡呢!尤其喜歡洗頭,每次洗頭都露出一副很開心的表情,非常有趣。





另外附上我們星期六去Rudi's的影片,這是一家德國餐廳,週末有音樂演出,超讚的喔!食物也很不賴,推薦大家去吃。



超長的喇叭







手鐘表演






有趣的chicken dance






6 則留言:

雪人 提到...

那個第三段舞蹈以前在童軍團也有帶過喔!

還有歌詞呢!

我們就叫這個團康是美國鴨子舞

跳的動作也很像

小朋友都很愛這個帶動唱喔!

小雷 提到...

小寶寶越大越可愛了耶~恭喜喔!

Claire 提到...

相信我!!我真的有想過要順道去看一下你女兒, 但是我那天可以停留的

時間只有三小時, 大部分時間都在開車(哭.....), 呵呵∼∼ 下一次

吧!!應該聖誕節左右會再回去一次∼∼



Chloe越來越漂亮了!!

hijuto 提到...

Chloe超級可愛的!

而且 好像很有舞蹈細胞呢 呵呵

liphy 提到...

真的跟剛出生的時候都不一樣耶XD

而且越來越可愛了

下次還要好好去妳家把玩一番才行:P

Chloe我來了!!

shashaloh 提到...

To雪人



在美國叫雞舞

在台灣變成鴨子舞

真有趣



To小雷



一直忘了恭喜你呢!許太太!

祝你喜宴一切順利囉



To Claire



我知道啦

看你文章也知道那天有多匆忙 呵呵

下次有空再來找我們玩吧



To juto



我也希望是有舞蹈細胞呀

不過他最近都一直發出用力聲

超man的感覺:p



To liphy 博士



真可惜錯過你的defense

聽說有我的玉照呢 哈哈

隨時歡迎你來把玩小孩囉

看被博士把玩會不會比較聰明一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