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Traders Village & Galleria





上個星期六晚上,郭小晞不知道為什麼睡的很不好,我從半夜兩點多陪他到四點半,好不容易睡著了,五點多又醒來吵,最後弄到七八點才真正睡著,折騰了一整晚,星期天早上我真的沒有力氣去教會,於是就一直睡睡到下午。後來涵涵從實驗室回來,就決定帶大家到Traders Village逛一逛。







這也是我們在外面第一次使用背巾,因為涵涵不喜歡推車,他覺得移動不方便,只是這一天有點冷,於是郭小晞被包的跟粽子一樣,很好笑。



我之前有去過Dallas的Traders Village,所以也沒有很期待啦,反正就是賣一些有的沒的東西,如果看過追風箏的孩子,大概就跟主角爸爸的週末的工作一樣吧。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墨西哥式的水果攤,他們會灑一種chilly粉在水果上面,味道有點鹹鹹辣辣的,非常特別,這種東西當然要買給涵涵跟妹妹嚐嚐看囉!











只是我還在水果內加了yogart,配上粉就怪怪的了,哈哈。涵涵不喜歡這個味道,妹妹接受度很高,吃得很開心,我呢,可以吃啦,但覺得很不搭。我看很多墨西哥人他們都猛灑那個粉喔,有的買一整個芒果在吃的,也是灑滿滿,超酷!



另外是前天去Galleria,因為出門太久了,郭小晞很餓的樣子,我就坐在Starbucks餵奶,其實餵奶的話從前面是看不到什麼,只是因為衣服拉起來了,從背後看會看到肉體,哈哈,有點不雅,特別是產婦的肥肉還有很多在身上。我有在考慮要不要買nursing blanket就是了。









其實最近逛街逛的不是很開心,因為都還瘦不下來,非常不爽!我懷孕總共胖了35磅左右,一生完從醫院回來量是少了將近10磅,然後坐月子的前兩星期慢慢的又少5磅,但是自此之後就沒有變少了,於是我還有約20磅的肥肉在身上,唉,是誰說帶小孩很累,一定會瘦,餵母奶減肥很快?再瘦不下來人生就變黑白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