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2008

轉眼間2008年已經到了,雖然到目前為止的生活,每年都變化不斷,但2007年中,我的確踏進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耶。從懷孕到生小孩到現在要回學校做實驗,好像就是一眨眼的事情,然後我多了一個新的身份叫做媽媽。



未來的生活形態勢必要做些改變,以前常常賴床到開心才出門去上學,現在得要屈就女兒的schedule,該去保母家了,該去接他回來了,他要喝奶啦,該換尿布囉,已經不再是想賴床就賴床到天荒地老的身份了,嗚嗚,好辛酸喔。



這兩天涵涵一直在叫說需要一個佣人,其實我覺得事情沒有變多,只是之前媽媽妹妹來的時候讓他過太爽了,現在才適應不良。



新年新希望嘛,我希望郭小晞永遠都健康平安,能夠在愛的環境中成長,當然這需要我跟涵涵共同努力囉,我們現在還是很缺乏耐心。另外一個心願,跟全世界大部分的人一樣,我要減肥成功!昨天拿出塵封已久的靴子想要穿,居然發現塞不進去!打擊蠻不小的,要是一輩子都這麼胖該怎麼辦呢?



小晞公主用聖誕裝祝大家新年快樂!

6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呵呵, 我生完到現在都快回去上班了, 還有10公斤胖在身上,

上星期去買左單奴買褲子, 差一點連女生最大尺寸都塞不下

了, 真是沮喪到不行....我們一起努力吧, 減肥大作戰~~

不過你還在餵母奶應該可以瘦的比較快, 因為消耗熱量多,

彼此加油喔!!

雅齡

雅齡 提到...

忘了跟你說

看了你的照片覺得你並沒有胖到哪去啊....

還有...小晞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像你喔

shashaloh 提到...

你現在沒有餵母奶了嗎?

我也是還有將近10公斤啊 嗚嗚

一起努力吧!



不過我倒是胖的很均勻 所以看不出來很胖吧 哈哈

雅齡 提到...

我因為一個月內發生兩次乳腺炎, 痛到不行

再加上快要上班了, 上班後也忙碌怕沒有時間擠奶

我真的被乳腺炎痛怕了, 只好忍痛割愛, 不餵母奶了, 如果你的狀況很ok

那就繼續加油喔, 還是母奶好~~

shashaloh 提到...

好辛苦喔

我現在還沒有乳腺炎過

但是每次奶在分泌的時候都感覺的到痛

很難受

我又還蠻懶的擠奶的

到後來都漲的很痛 哈哈



我的目標是母奶六個月以上

之後再看情況囉

畢竟奶粉真的很貴

inparadise 提到...

一年好了 比較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