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好奇怪喔,當了媽媽之後反而生活規律多了,以前每天都要摸到一兩點才會有睡意,然後早上都掙扎著想賴床起不來,好不容易爬起來了,到學校也嚐嚐會昏昏欲睡,總覺得精神無法集中(是因為太閒嗎?)。



現在的情況則完全相反,每天七早八早就睏了,剛好最近天氣比較涼爽一點,我就盡量泡澡(順便幫助減肥),然後餵奶,前天居然十點左右就睡著了耶,只不過太早睡害我六點醒來不知道要幹嘛,只好再回去睡,結果一睡之下又睡過頭,差點趕不上開會,哈哈。



早上也還是喜歡賴床,但是到了學校之後精神都還不錯,也就這樣開始一天。



雖然作息還蠻正常,一切也都還好,但不知道為什麼,每天我都肩膀酸痛,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每天上學大包小包的提太重?



現在上學要帶的東西比以前多了,除了手提電腦之外,還要加上擠奶器以及一大瓶水。雪上加霜的是,剛回學校的那幾天每天都在做genome typing,也就是一堆PCR跟Gel loading,更是像女工一樣,一直運動右手,機械式的重複那些動作,搞的我肩膀更酸痛了。



大概也是因為太累,回家煮完飯吃完晚餐,幫郭小晞洗澡,餵奶之後,就覺得想睡覺了,聽起來好無趣的生活喔!



不過我跟涵涵還是會找些休閒娛樂的,涵涵這陣子迷上了一個影集「Office」,以前都是星期二晚上九點準時收看,最近發現官方網站可以看之前的episode,於是每天都在瘋狂收看。我則是開始看書,之前回台灣帶了一大堆書回來,現在終於比較有空閒的時間可以看了,最近在看的是「不存在的女兒」。我們兩個也會看電影,剛好最近實驗沒那麼忙,我們看了秉杰燒給我們的色戒跟Bee Movie。



恩,其實這一整篇是在解釋為什麼最近都沒有郭小晞新的照片,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等照片,這個週末我會好好的幫他照相,然後放上相本的啦!



喔,剛好趕在台灣時間的1/12最後一分鐘寫文章,今天可是哥哥的生日呢,Happy Birthday!

3 則留言:

inparadise 提到...

那本還滿好看的 你好知性喔 看書

妹妹 提到...

寶寶新的照片我看見了 他好壯喔真可怕

而且你們是要讓她跟肌肉爸爸的小孩結為連理嗎 還牽小手呢

然後晚上的那個影片好可怕 紅紅的小燈 還有看不出寶寶有疹子啊

shashaloh 提到...

他有變很壯嗎?

疹子這幾天好多了

就是時好時壞啊

照相的時候看不出來



肌肉男在弄他們兩個啊 很好笑

還把他兒子的一隻手套套在小晞手上

當作定情物 哈哈



那個紅色看起來的確很詭異

但是我要讓他睡覺了

所以不想開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