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臍帶&護照相片



昨天想到之前阿甘送我們的拍立得,拿出來幫郭小晞拍了兩張,但不知道光線有什麼問題,上半部都暗暗的,真可惜。



上面那張很可怕的大頭照是去CVS照的,要拿去辦護照用,但是因為照太醜,我在考慮要不要自己在家裡照好,然後拿去洗,因為我去照的時候發現他們也是一個隨便的店員拿數位相機照的,超爛!這張還沒有對到焦勒!



旁邊那個小罐子裡裝的是郭小晞的臍帶,之前掉下來的時候留的,但是這樣好像不能保存,應該要做些什麼才對,但是現在還想不到。



放一張溫馨的母女合照吧,這張是喝完奶我照的,郭小晞這張很可愛,但是我的臉還是很腫,嗚嗚,我很想把自己的臉馬賽克,不過不會弄。





這張是郭小晞與他的好友Jeffery Yao,人家小我們三天吧,現在已經比我們大囉,不過他是過期出來的,而郭小晞有一點提早,所以也還好啦。Jeffery的頭髮超酷的,不用特別抓就有貝克漢的髮型喔!有看到那一撮尖尖的嗎。





郭小晞跟別的寶寶放在一起就顯得眼睛小到爆,嗚嗚,媽媽對不起你!



相本裡有郭小晞的一些影片,請自己按過去看,現在很會咿咿啊啊囉。

5 則留言:

妹妹 提到...

千萬別放那張 他會被笑 太可恥了

不過下面那張合照真的超可愛

瘋狂維克 提到...

清華營短T耶!!! 好久沒見過了,不過天氣有這麼熱嗎? :p

shashaloh 提到...

家裡都開空調啊

尤其是有小孩

我們在家都穿短袖的

哈哈

cucciola 提到...

我也有留劑帶耶 這次回去可以做圖章

胎毛筆 我想就算了 martina頭髮還算多

雖然有點稀疏

大頭照我們也是請朋友照的

拍出來有點嚴肅

自己平常拍的比較漂亮

chole兩個月啦 恭喜恭喜

shashaloh 提到...

你們拍的很不錯啦

我們的真的拍很爛

我後來去問

他說自己拍再拿去洗也是一樣錢

真貴

早知道就跟你們一樣請人家來照就好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