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禍不單行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從傍晚就開始頭痛,泡了澡好像也沒有比較好,今天早上醒來是比較好了,但也還是頭痛,於是就請假在家睡了一天。



晚上要出去吃飯之前,我從樓上拿了東西下樓,沒想到一個腳滑,我就屁股著地從樓梯上滑了下去,雖然只有兩階,但撞到了後腰,也還是很痛,而且頭好像有撞到一下,從頭痛變成頭暈了!怎麼這麼倒楣啊。



其實我的喉嚨都腫起來了,好像真的感冒,最近感冒的人實在是太多,我終於也中標了,希望郭小晞能夠躲過一劫,這星期五他可是要去打預防針呢,感冒就不能打了。



希望能快點好起來,涵涵明後天要去retreat,我要跟女兒獨守空閨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