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階段

那天跟涵涵討論想要買車的事情,他說,可不可以休息一下啊,覺得好不容易最近所有事情都告一段落,可以鬆一口氣了,又要開始看車喔?



我仔細想想,自從來到美國之後,都一直有忙不完的大小事情,然後就讓生活切割成不同階段,還蠻有趣的。



從來Houston開始算好了,來了不久就養了Kobe,所以那陣子都沈醉在小貓咪的世界。





那時候其實都是在唸書考試啦,然後做rotaion,決定要去哪個實驗室這樣,現在想想,這樣的生活真是超愜意的簡單呢。



一月左右涵涵來美國面試,我們跟小黑一起去了一趟Corpus Christi還有Laredo。







後來還一起去DC看櫻花,以及去找叔叔一家人。







然後涵涵就申請上學校了,在爭吵很久之後,我們決定要結婚,結果就開始忙結婚,過不久飛回台灣拍婚紗,同時還要找房子搬家。





六月底回台灣,在7/1結婚了。





涵涵來到美國之後,他開始上課,我開始做實驗,同時也一直計畫蜜月旅行。十月左右去了義大利。

(合照超難找,因為兩個人旅行,只能互相照相。)





蜜月完,聖誕節又去了一趟Maryland。





一月底我們就領養了Udon。





你看他那時候多可愛,現在真是討人厭,昨天我遛他還給我逃走,氣的我想要送回SPCA!Anyways,那陣子我們也是沈醉在養狗的喜悅中,雖然一開始他還不會上下樓梯,我們都要每天抱他從一樓到三樓,但還是很甜蜜又好玩。



再過不久呢,我就不小心懷孕了。





過了好一陣子消沈的日子,尤其是涵涵,哈哈。



之後因為Udon越來越大,所以決定買房子(沒錯,不是為了小孩,是為了狗)。





喔,這段期間我一直在準備qualifying exam,考超久考不完,唉。後來涵涵也加入我的行列。



其中在我們兩個交錯的空檔,去了一趟Chicago。





好不容易涵涵考完,回台灣玩了一趟。







11/9生下郭小晞。





我坐月子後,帶妹妹玩了一趟。同時也到處找郭小晞的保母。





然後就是現在囉,今年開始,真的是一切告一段落呢!兩個人都在做實驗,郭小晞也找到保母了,生活似乎慢慢的上了軌道。所以買車的事情還是暫緩吧,休息先。



不過我真的很想要RAV4耶,真的很適合我們家!













另外,回顧這兩年的各個階段,最大的感想是,我們兩個都變胖好多啊!嗚嗚。

7 則留言:

Karen 提到...

妳才去兩年嗎?

怎麼覺得妳去好久了@__@

才二年就發生這麼多事,

真是多彩多姿耶,

放心啦,繼續餵母奶,很快會瘦的,

我覺得我生完最瘦的時候在小朋友4M-1Y左右,

之後就每況愈下...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減肥,

竟然又有了>__<~~~

shashaloh 提到...

這些是兩年半以來的事情啦

不過我之前還有一年在alabama啊

所以已經來美國三年半囉



希望我真的瘦下來才好 哈哈



如果你確定要麵包機的話再跟我說吧

只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回去耶 哈哈

Rochelle229 提到...

Rochelle229 提到...

(剛不小心按到了)



很棒的回顧耶

人長大就是這樣

好多好多事情就像球一樣滾了過來

雖然當時覺得很忙很煩

但事後回想還滿有趣的哩....


shashaloh 提到...

是啊

常常在當下覺得天大地大的事情

過了之後都覺得很芝麻蒜皮呢

hijuto 提到...

看你整理出來的相片

就會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

有時候想一下去年的這個時候在忙甚麼呢

就覺得好有趣!



之後的紀錄

總會開始繞著小晞轉了吧?

別讓她長大以後還得跟夠吃醋啦! ^^

shashaloh 提到...

應該不會跟狗吃醋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在罵Udon

他實在是太不乖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