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流水帳

這篇文章我已經打第三次了,再失敗我就不想寫了啦!IBM電腦的返回鍵為什麼要在上下左右鍵旁邊啊?



回來到現在,出乎意料的,居然沒有吃到什麼小吃,因為每天都五六點醒來,晚上八九點就累的想睡覺,實在沒有力氣去趴趴走,白天的行程也很滿,帶著小晞其實沒辦法隨心所欲的。



小晞的牙齒進展的很順利,因為在美國就掛好號也先請他們留了開刀房的時間給我們,所以回來看過診後,現在就等過幾天去處理囉,希望小晞能堅強的熬過麻醉前6-8小時的禁食,我實在沒辦法想像回台灣後就每天掛在我身上喝奶的小晞,到時候會哭鬧成怎樣。



反倒是涵涵的牙齒很麻煩,他的下排智齒跟前科牙齒的縫隙中堆滿了髒東西,進而影響到下面骨頭的組織,所以急切的需要拔掉,偏偏他的智齒非常深,得要找口腔外科專科醫師拔才行,大家都知道醫院處理都是要排隊,像我們這樣回國沒幾天的,實在很難排,我們實在不想再拖一年了,目前正在想辦法中。而牙周病的部份,醫師則是建議我們要先拔掉智齒,這樣他才能整個一次處理,其實牙周病要長期多次治療,我們現在排到的也只是初步治療,大概要等到下次盡早安排才能作多一點處理吧,或者是我們在美國要繼續治療。講到這個真的要很感謝容慧,我們拿轉診單過去,潘醫師看到後就請護士小姐去幫我們擠出一個時段做治療,說是容慧介紹來的,後來護士小姐碎碎念很久說,滿成這樣是要怎麼排啦,讓我們直說不好意思,我們時間真的很趕,不過即使是這樣,最後還是喬出了一個時間,還好有容慧的幫忙啊!



其他像是小晞入籍跟我辦美簽是處理好了,只是我辦美簽的時候被叫去另一個窗口問了好多的問題,多花了很多時間,讓我很不開心,不過是個學生,你們是在擔心什麼啊?



照了一些照片,晚一點再放上來吧。



接下來的時間希望有空去逛街、吃小吃。

2 則留言:

Yu-Fen 提到...

好忙喔

希望你們可以早點處理完

才有多一點時間玩樂

hijuto 提到...

其實真的是沒幫到什麼忙

才會讓你們大醫院跟診所兩邊跑來跑去的

不好意思啦><

這禮拜天再好敘敘舊吧!

也讓小百合跟小晞相見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