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回家了

經過一番舟車勞頓,我們終於回到houston了,小晞在飛機上有點不安分,但也沒有真的大哭大鬧,反倒是回家後,晚上睡睡醒醒,一直要喝奶,搞的我也是幾乎沒有睡覺,希望今天晚上情況會好一點。



因為很晚才入關,要上飛機前我幾乎是沒辦法考慮的,非常迅速的買了要買的東西,但是涵涵因為沒有帶登機證去買,結果只好跑到登機們再回去一次,這是我第一次最後上飛機的經驗。後來在東京轉機的時間也很短,我為了買Royce巧克力,從17號登機門跑到34號那裡去,根本是在機場狂奔,還蠻丟臉的。



當初想要在台灣寫一點paper,進度是零,回來後希望可以加緊腳步把paper快點完成,實驗也要加油了,我可不想明年回去的時候還回答不出什麼時候要畢業這個問題。



明後天有一個大實驗要做,等過幾天比較不忙了,時差也調好了,再來放照片囉。大家端午節快樂!

1 則留言:

Yu-Fen 提到...

Welco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