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難得忙裡偷閒

今天是久違了的放輕鬆的一天,從回來到昨天為止,小晞都沒有離開過我的身邊,所以我去哪裡都不能真的很輕鬆的做所有事。



昨天晚上跟包子雅惠欣華還有筱嵐約吃飯,我請求涵涵先把小晞帶回家,讓我跟他們好好吃頓飯、聊個天,於是我才好不容易可以自己一個人跟朋友吃飯聊天,然後悠閒的坐捷運回家,沒有想過這樣的生活會這麼難得,不過我想再過一陣子就不會這麼麻煩了,等小晞大一點(或斷奶後)就不會這麼黏人了吧。



上星期解決了許多事,涵涵拔了智齒,小晞牙齒處理完畢(兩顆根管治療、兩顆用補的),小晞定居證拿到後也辦了入籍跟護照申請,現在只剩下拿護照、小晞牙齒複診以及涵涵的牙周病治療囉。基本上一切順利,只是涵涵牙齒拔了之後整個臉腫的不像話,實在是很可憐,過了五天才比較消下來;還有由於我們想讓小晞的台灣護照也用跟美國護照上一樣的名字,後來又去補件一次,才能把Chloe當成first name。



昨天下午有空在新竹作了一次按摩(也要謝謝涵涵把小晞帶走一個小時啦),雖然背部整個很痛,但好像有消除一點疲勞,晚上睡的很好喔,重點是很便宜,只要390!要是美國也是這種價錢,我一定每個禮拜去報到。



今天早上呢,則是因緣際會的得以踏進百貨公司,雖然也沒有時間閒逛,但是也有直接殺去買了該買的東西,覺得非常開心,回新竹後就急忙上網把想買的東西查了查,再不訂就來不及囉。



照片有照了一些,不過還沒時間傳出來整理,要是今晚有空再來弄吧。



小晞回台灣後有比較會說話了,但是脾氣變很差,讓我跟涵涵都很頭痛呢!

4 則留言:

也想便宜被按摩 XD 提到...

路過,想請問在新竹便宜按摩的住址 電話,或是大概位

置...

Jane 提到...

很高興小晞的牙弄好了, 看來應該很順利,

我們還窮緊張好多天耶, 倒是妳老公的牙

比較麻煩

涵方 提到...

原來你跟欣華是朋友!是吹小號的那個欣華嗎??

苦瓜達人 提到...

啊何時回來啊

有一事相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