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返鄉流水帳-1

這是我們剛回到台灣的樣子,看得出來很風塵僕僕吧!





這次回去行李總共三大箱,外加一台推車,不過帶回來有一箱半是幫別人買的東西,我們自己的東西應該是很少,於是回美國的時候以為沒什麼東西要帶,就亂亂買,涵涵連乖乖都買了七八包呢,沒想到行李最後是塞滿了四箱,隨身行李四件,連推車裡都被我偷渡了克蘭詩的身體保養品兩罐,真是嚇死人了!東西到底是哪裡冒出來的呢?



行李裡面有六罐屏科大薄鹽醬油(真的很甘甜耶!推薦!)、五瓶台中東源辣椒醬(回來破兩瓶,真不爽)、11包仙楂餅、一個24兩土司盒,一些烹飪小道具跟包材紙盒,化妝品一個都沒買喔,我自己的衣服買了一件,小晞的衣服有四五套,保養品只買了一罐防曬、一罐大島樁護髮油、一罐洗面乳、一盒眼膜,外加三四罐身體產品,另外還有一箱比較重的是媽媽送小晞的書,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多出來的東西啊,我這次還破天荒的一雙鞋子都沒買,是地球要毀滅了嗎?你們看,這樣有買很多嗎?除非三雙藍白拖其實是很重的。



好啦,來回憶一下回台灣做了什麼事情,就看圖說故事講一下回台灣的行程囉。



這是回去第三天吧,剪完頭髮跟妹妹還有恩奇去唱歌,小晞回去迷上了看自己照完相的相片,所以一直扒著相機不放,後面有幾天相片都霧霧的,因為被小晞摸髒了。後來也沒什麼時間跟妹妹玩,因為他們sogo開幕,每天都工作到好晚,也不能放假,非常的辛苦。





隔天早上在家幫小晞照相,他玩得很開心喔。





但還是瞬間就可以大哭。





後來某一天爸爸帶小晞去公園溜滑梯,不過這個溜滑梯非常陡又長,速度很快,不適合這麼小的小朋友玩,後來沒玩多久就走了。







然後去台北車站那邊跟恩奇吃飯,喝飲料。這幾張照片我好喜歡喔,顏色很漂亮,小晞又可愛。







有一天去找涵涵的爺爺奶奶,其實這次也有去找我外婆跟舅舅,不過沒照相。





小晞看到小貓咪不知為何很害怕。





當然我們也去教會找大家玩,奇奇跟Marco跟小晞都是前後幾天出生的。





Marco帶小晞玩鑰匙,從此以後小晞就迷上了拿鑰匙開鎖的遊戲,這是一個很累人的遊戲啊!





這是在台北長庚附近的公園,那天我跟小晞要等涵涵來看牙齒,先在公園玩了一陣子。







玩好以後去附近的丹堤吃東西,小晞猛吃冰沙的樣子也太逗趣了吧。









這是回到北埔跟爺爺奶奶吃晚餐。這時候鏡頭就糊掉了。





小晞現在也蠻會自己吃飯囉,昨天老師說小晞自己吃了一半的午餐。





跟恩奇去清泉看張學良的故居,還有三毛的故居,回來妹妹居然問我三毛是誰,現在課本都沒有教誰是三毛了嗎?







在來就是小晞在捷運上跳鋼管舞的畫面,他很愛跳呢!







還喜歡拉吊環。(涵涵此時拔完智齒,臉腫到不行。)







小晞現在會一直指著貓說cat,指著狗說dog,但是我家的妞妞最討厭小孩了,所以小晞被狠狠的抓了兩次,儘管如此,小晞看到妞妞還是很開心的指著說,妞妞,音還蠻標準的呢。





這次回去還好有想起來要去野上師傅的麵包店買麵包,去之前不知道是怎麼排隊,還好我們到的時候很接近要開店的時間,只等了10幾分鐘,買了很多麵包,隔天小晞津津有味的啃著法國麵包,有沒有很想吃一口呢?









好啦,麵包看著看著好餓喔,先去睡了,有空繼續完成流水帳。

1 則留言:

jalos 提到...

那個法國麵包是跟她身高差不多嗎XD 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