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懶的動

回台灣的旅途一切都很順利,而且不知道是因為淡季還是swine flu的關係,班機上人都很少,所以我們可以兩個人佔三個位子,比以前舒適許多,這次是我第一次坐continental的飛東京的班機,每個人有自己的螢幕跟很多電影可以看,涵涵很開心。



回到台灣我都很懶得開電腦,覺得開了機就很多事情要處理,小晞時差似乎沒有調得很好,晚上睡睡醒醒,起來哭很多次,然後下午四五點睡到十點多,非常的麻煩,希望他可以早點作息正常,我才不會那麼累。



前幾天還在處理一些事情,之後就可以好好的吃東西跟放鬆囉!



喔,有一件超好笑的事情,本來我預約好今天早上去辦美簽,但是昨天涵涵回新竹前,特地說要把我們的護照都帶回去保管,還好晚上我有想起來,趕快上網改期。真是有夠蠢的夫妻檔!

2 則留言:

ilvb91356 提到...

好好把握機會享受美食吧

Strong 提到...

我也好想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