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返鄉流水帳-2

接著寫回台灣的流水帳。



有跟02級的人約吃飯,不過在白甘蔗那次的照片不在我這,我只有後來在公館的側拍。





喔對了,某天去清大宵夜街那邊吃午餐,居然在麵店巧遇光中,也太意外了吧,這麼多年了,他還在新竹啊!





跟包子筱嵐雅惠跟欣華約在KIKI吃晚餐,好不容易我終於得到一個晚上的自由,請涵涵把小晞先帶回家了。包醫師真的變好瘦喔,工作太辛苦了啦,筱嵐還是沒什麼變,不過你的痛苦我們都了解的!加油吧。欣華看起來還不錯,工作不會很忙的樣子,相較之下雅惠的工作時數也太長了吧。





小晞這一趟回台灣迷上了很多新東西,除了玩鑰匙開鎖之外,另外就是玩雨傘,不讓他玩會很生氣的大叫,真是越來越不乖了。





好心的sogo服務人員出來幫我抱小孩。





跟阿姨還有妍妍姊姊玩,看的出來姊姊很不想要跟小晞玩。





參加阿甘的婚禮,喔,另一個小晞迷上的遊戲就是掀自己的衣服,作風也太豪邁了吧。





小晞也要搶捧花喔。





沒搶到撿花瓣就好了。





再來掀一下裙子吧。





喜酒喝完後住在中華電信陽明山招待所,跟涵涵的老朋友們相聚合影。





跟高中同學敘舊,看起來大家都很幸福的樣子喔。你們看兩個小朋友都睡到翻過去了。





再來是回台灣買的新相機試照(Canon 450D),說是試照因為我還不太懂該怎麼調,雖然未來也應該不會調,但總之這張是新相機的第一拍喔,效果很棒吧,基本上構圖我也還蠻滿意的。





馬上拿小晞來試照看看。室內照出來的顏色很漂亮,即使有閃光也不會過白。





不過白天照出來的顏色就有點偏白,想必是因為我還沒調整到我喜歡的模式跟色調吧。





這天算是去慶祝母親節的大餐囉,三個媽媽都有打折,雖然已經過了兩次母親節,但發現自己變成媽媽級的身分還是很感傷。





小晞吃的津津有味呢。





快門很快,照的很清楚,有漂亮的景深,基本上目前我的程度只能感受到這樣啦。





小晞本來在外面自己玩,突然被這隻迷你豬嚇到,跑進餐廳找我們(我們就坐在門口啦)。





涵涵哥哥送的mini髮箍,小晞非常喜歡,一直帶著玩呢。





北埔家的一角。





雖然相機很重,還是要來自拍一下,果真不太容易。





好啦,差不多就這樣,除了跟恩奇去清泉走了一趟,我們哪裡也沒去玩,只有一直跑醫院弄牙齒,還有跟朋友見面吃飯,希望下次等小晞大一點之後,我能把小晞丟給別人照顧,自己輕鬆一下。



其它回台灣的相片都在相簿裡囉。

1 則留言:

Fred0319 提到...

買了相機要好好用唷!!

有問題MSN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