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Royce'生巧克力



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到Royce'巧克力的介紹,去年去日本玩的時候就有特別買來吃,的確是非常好吃,入口即化。今年回去過境東京機場又再次買了一盒來吃,帶回家果然大受好評。



Royce'巧克力是自北海道,在1983年成立的,其他種類的巧克力我沒有吃過,也沒有特別想吃,但是生巧克力這個系列真的很棒喔,只是一定要冷藏在10度C以下,如果只是從日本飛回台灣還好,要長途旅行還是要保溫袋。



根據巧克力內的簡介,現在一共有五種口味囉,分別是香檳、牛奶、白蘭地、cherry marnier跟苦味,不過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口味更多種,以上這五種是機場有賣的吧,另外還有可可、歐蕾口味等等,像是這個月的限定口味就是羊膏酒口味(什麼東西啊?)





機場的價格是一盒660日元,不算太貴,不過網路上寫說可以買到600日幣免稅價,我怎麼沒買到便宜的?Royce'之前在台灣有櫃,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賣。



我自己只吃過苦味、香檳、跟白蘭地口味,酒味都不會太濃,口感都很好,真的要說最喜歡的,應該是香檳口味吧,一點點酒味之外,又有點甜甜的,非常迷人呢。





因為很好吃,回美國的時候,即使時間很短,我還是衝去買了很多回來當禮物送人,自己只有留一盒下來品嘗啦,而且我們很聰明的還自己準備保溫袋喔。推薦給有去日本或是在日本機場轉機的大家。











2 則留言:

sunlitgarden 提到...

超好吃! 我下次也要去買!

苦瓜達人 提到...

我也轉東京耶 打算帶一打回去當禮物

不用保溫袋會溶掉嗎 冏

還是會不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