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露點搏版面

最近來看blog的人數好像變少了,涵涵說因為我的文章都太無聊,想必是小晞的照片不夠多啦,那就來放個照片充充版面囉。露點照當然要放在最下面囉,請耐心觀賞。



這張是上星期跟大福他們吃飯的時候照的,根據我使用繪圖軟體的級數,這個當然不是我照跟編輯的,謝謝這位好朋友囉!看大福一副把妹很開心的樣子。





星期二下午去Rice逛了農夫市場,買了新鮮的竹筍(我也很意外居然有竹筍)、番茄跟小黃瓜,回來馬上弄一盤清涼的沙拉,配上自製的沙拉醬,真的很消暑喔,小晞也迫不及待的用他的小豬手來幫他們按摩。





當天所有的晚餐,其實我只炒了一盤菜,兩道肉食是從教會拿回來的,另一個好吃的明太子是日本偷渡來的,哈,可惜是最後一條囉。





最近小晞一切表現都好多了,比較肯吃,也恢復晚上喝完奶,刷完牙,自己翻來覆去睡著的作息,他最近愛上趴著讓我蓋棉被的遊戲,每次叫他趴好睡覺囉,他趴好後就會一直指自己的屁股,本來我以為是要我幫他拍屁股,結果是要蓋棉被,而且他不喜歡我拍他屁股,他會生氣。



這是有一天他翻來翻去,最後翻到床邊睡著的姿勢,也太莫名其妙了吧,兩腳懸空比較好睡嘛?說也奇怪,一變成這個姿勢就睡著了。不得不說一下,雖然我還沒有研究好相機怎麼使用,但是像這樣只開一盞小燈就可以拍的這麼清楚,就讓我很滿足囉。





小晞現在喜歡照相,我叫他站好讓我照,他還真的走過去乖乖的擺pose呢,有沒有那麼可愛啊?如果不要跟我搶相機當攝影師就更好了。





前幾天他有成功的在小便盆裡尿一泡尿,雖然應該是因為起床剛好尿多誤打誤撞,但我還是很開心,最近每天都叫他去跟馬桶培養感情,他最喜歡全身脫光坐在馬桶上,要是有穿衣服,他會指著衣服請我幫他脫掉。





前幾張我都忘了調白平衡,設成大太陽了,結果變很黃。這一張就好多了(可是有露點><)。





昨天提早接小晞,本來想去Children's museum玩免費的,結果吃飽過去已經大排長龍,只好回家玩水,下禮拜要記得早點去!




9 則留言:

Yu-Fen 提到...

好羞喔 一次看到這麼多露點照

兩腳懸空睡著那張超妙的

她這麼會看鏡頭

有沒有考慮讓她當model?

Lsik 提到...

兩腳懸空竟然也可以睡XD

太神奇了

Rochelle229 提到...

哇哇哇,放露點照這招太重鹹了~

不過兩腳懸空睡覺這一張真是厲害,跟小龍女睡在一條繩

子上有拚

tryego 提到...

哈哈~露點這招很有用 喔!!

因為 我就是看到露點 趕快點進來的

^^



菜易購蔬菜網 歡迎你

www.try-e-go.com.tw

Shirezina 提到...

睡著那張照片真的太妙了~!!!!

露點照好可愛>/ / /<

sunlitgarden 提到...

為何大家都被露點照吸引XD

她會不會是覺得腳懸空比較涼啊?

Strong 提到...

用露點照衝人氣嗎XD

嘖嘖...此風不可長啊.....

不過真的好可愛~(小晞要不要來我家洗阿?)

Fred0319 提到...

不錯唷~~跟相機越來越熟囉....

hijuto 提到...

這幾張相片品質真的超讚!

連"點"的部分都太過清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