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busy weekend (附有獎徵答)

這個週末非常的忙碌,先是星期五參加了個婚禮。而且我居然是介紹人耶,看來我可以開始發展第二個事業,當媒人,目前命中率是百分之百喔!





小晞拿捧花。





之後去吃喜酒。雖然這張很糊,但是最近難得照到比較好看的照片,還是放一下好了。





這一天小晞吃超多的,尤其喝了很多魚翅湯,果然是懂得吃好吃的。





星期六我們去參加一個喪禮,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天主教的儀式,真的跟基督教不太一樣,我不太懂每個步驟在等什麼,還蠻新奇的,也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要跪下來,或是畫十字的手勢。不過我覺得最酷的一點是他們吃聖餐後還放一份進去牆壁的櫃子裡,是要給耶穌的嗎?這一點倒是跟台灣民間宗教給神明吃東西的感覺有點類似。(馬小米的媽媽可以來解答一下嘛?希望我沒有看錯。)



星期天我們跟教會的朋友一起去看Astros game,是小晞跟涵涵第一次去看喔。這一場是對Detriot Tigers,據說前一天台灣投手倪福德才被升上大聯盟,我們本來很期待他會來救援,結果沒有等到。





開賽前場邊有人在簽名,但我們其實不認識,去湊個熱鬧而已,回來查到他是4號的Jason Michael,不過那天他似乎沒有上場啊。





有bunny來繞場。





小晞從開賽就一直忙著吃爆米花,沒有停下來,直到睡著。





這是我們教會幫忙照顧小朋友的妹妹,人非常好喔!小晞也很喜歡他。





比賽一開始有領先,但最後居然被反敗為勝,真的是很不爽的一場比賽啊!



本來我們擔心會很熱,因為不知道他們會不會開屋頂,結果是比完賽他們才把屋頂打開,幸好!





不過後來走去開車的路上真的快被曬暈了,Houston最近真的好熱喔,每天都超過華氏100度,哪裡都不能去。







對了,好久沒玩有獎猜謎了,



這是之前某天小晞跟涵涵去蹓狗,不知道為什麼蹓回來後小晞在客廳一直哭。







請問,小晞在哭什麼?



請作答!!






7 則留言:

苦瓜達人 提到...

因為拉不動udon!!! 都是udon拉她!!

怒---->哭

puwawa 提到...

I think she wants the leash, but it's attached to Udon.

HSIN YI 提到...

因為小晞想要牽狗鍊遛Udon,可是爸爸不准! 她只好回家在

自家客廳猛補拉!

Strong 提到...

1. 小晞想蹓Udon,但是Udon不為所動?

2. 其實跟Udon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隨手拿個東西發洩?

3. 小晞也想跟Udon一樣被爸爸蹓,所以搶狗鍊XD?



恩......我猜3.......

小朋友的邏輯應該很難懂XD

chow7799 提到...

什麼時候可以幫我做做媒啊?



Just playing...



I saw your blog and like it and assumed you live in Houston.



Anyway, it's nice to someone here in Houston.



PS. sorry about English. I don't really type Chinese because of

slowness.

Hsiang-Chih 提到...

我覺得Udon看起來好事不關己的樣子...

chow7799 提到...

BTW, a few friends and I are going sailing this Wed.



If you want, you and your husband are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