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約會



回台灣的時候在新竹跑來跑去的,突然想起來跟涵涵第一次約會的情景,當時還是大一清純學生的我們,第一次約會去了哪裡呢?另類的涵涵當然是有另類的選擇,他居然帶我去新竹科學園區的公園。



我還記得那時候從清大走走走,走過清交小徑,到了交大,又走走走,走過交大到了園區,老實說我完全記不得路是怎麼走的,也不太記得那個公園是長什麼樣子,不過那時候的心情有模模糊糊的有存在腦海裡。



應該是走了很久的路吧,涵涵就慢慢的牽起我的手,兩個人又尷尬又甜蜜的,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放開,什麼時後又該再次牽起來,整個很不熟練的樣子,後來發現,不太會流手汗的涵涵,那一次牽著我的手,是濕的。那微濕的手,正是青澀的寫照。



後來後來,我們當然去了台灣的很多地方約會,北到東北角,南到墾丁鵝鸞鼻,東到花蓮台東,中部的山區,西邊的一些城鎮等等,更後來甚至可以在別的國家約會。記憶力很差的我,其實記不太清楚到底去過哪些地方,每次都被涵涵笑說帶我去哪玩都浪費了,反正我都記不得。但是那一次的園區公園約會,是永遠在我心中有一個特別的位置的。





你們呢?也來分享一下第一次約會的情形吧!

(嗯,一般談過多次戀愛的人可能有很多不同的第一次約會經驗,不過我本人比較遜啦,沒有談過別場戀愛。)






3 則留言:

Shirezina 提到...

「沒有談過別場戀愛」真是超閃的~

我需要可魯!!!!!! <(●_●)>

hijuto 提到...

我也沒有談過別場戀愛(嘆~)

我跟老公的第一次約會是很老套的去看電影

不過看的電影很令人噴飯

是我指定要看的"學校有鬼4"

回想起來老公當時應該是很忍耐才能陪我看完這場電影的吧

哈哈哈...

Rochelle229 提到...

哈,我跟老公第一次約會也是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再來是去看電影

然後我老公的手汗也是超多的

我心裡還想:「他一定覺得很尷尬吧,被女生發現他這麼

緊張」



其實我這篇留言的主要目的是:Shashaloh年輕時真嫵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