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說話


 
這是上星期五放學後小晞跟Veronica一起玩的照片,小晞一直要拿他的小魚餅乾給Veronica吃,一開始Veronica不想要,後來也過來一起吃了,兩個人的互動好可愛啊!他們是隔壁班同學,常常會一起玩,我跟涵涵說兩個人只差幾個月,小晞的腿怎麼粗這麼多,哈。 

 
 
每次小晞喝奶到最後我就從一數到十,讓他知道數玩就沒得喝了,現在他聽我開始數,就會用手一直把我嘴巴推開,說"NO, NO!",因為他知道數完就沒得喝了。不過他竟然聽著聽著已經可以自己數囉,我發現的時候真是太開心了!!


有時候他也會自己唸一些英文單字,但順序會對的只有從A到D,聽他自言自語越來越好笑,會有什麼"No爸爸,No媽媽","apple!","yeah!","S,F,G"等等的。早上醒來聽到他說"Hi,媽媽",一整天的心情都開心呢。

 

 

1 則留言:

hijuto 提到...

小晞好聰明!

小晞的媽咪更聰明!

怎麼想到這招的?

我也來用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