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農場旅遊&Halloween party&其他



前幾個星期我們跟教會的朋友去附近的Oil Ranch玩,基本上就是一些農場的活動,看看小動物啊,然後風景吧。小晞依舊非常的害怕各種動物,不肯騎小馬,靠近豬驢牛羊也都要大叫,不過終於在心情平復一陣子之後,伸手摸了一下一動也不動的小羊。


唯一他比較喜歡的是在稻草堆裡面玩耍。


然後他也很喜歡跳跳屋喔,那種充氣的屋子。

 

裡面還有小火車可以坐,玩一陣子後當作休息很讚!


有一個我最喜歡的遊樂區,是人工版的一種遊樂設施,名稱我也不會說,就是沙包綁在繩子下面,很多沙包圍成一個圓,大家要抱著沙包繞著圈圈跑,然後當速度夠的時候就抱著沙包,可以飛一小段。
 


小晞看我玩也吵著要,但是一放上去他就後悔了。哈!


10月開始後,到處都是南瓜!農場更是必備囉。 
 


這裡還有溜滑梯跟盪鞦韆,小晞最愛溜滑梯了!



離開前在門口的南瓜堆照相。





這個星期二小晞的班上也開了Halloween Party!
 

小晞還是草莓裝,但是他很不喜歡,一直要脱掉。


Valentina as Yuda.


Winn as Press.


T.J. 


Harrison as pirate.


Caroline


Connie as something I don't really know.

 

還有兩個小朋友沒有來,然後今天班上有一個新來的小朋友,這就是小晞的新同學囉。很棒的party!
 

接下來這一段是完全不相關的心情分享。
 
就在上次我寫了有點沮喪的文章後,居然有一件天大的好事發生在我身上。上星期四是學校的研究海報比賽,一直以來我就很想要得獎(其實我相信大部分的學生都是非常competitive的),特別是在經歷一連串的事件過後,這次也不例外,所以我從做海報開始,就一直禱告,希望神能夠幫助我,讓我做出一張很棒的海報。比賽當天宣布進入決賽的名單時,我真的超緊張的,然後真的聽到自己的名字!之後我一整天都神經緊繃,也不斷禱告說,我希望至少有第二名!

在公佈最後得獎名單時,我真的如願的得到第二名(有三個第一名,四個第二名,四個第三名),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很幸運!神回應我的禱告,也算是安慰了我的心吧,畢竟之前的研究狀況只有委屈可以形容。

今天收到評審的評分表,我才發現在初賽的時候,一張海報只有兩個評審,這代表什麼呢?基本上在這種大比賽裡面,優秀的海報很多張,能夠被選到的話,很大部分的原因是運氣,這次我們program有另外兩個有得獎的,他們是用去年的海報來貼,去年連決賽都沒進,結果今年就得獎了。我相信比我厲害的人大有人在,並不是我的海報特別出色,真的是運氣特別好。像我就是其中一個評審很喜歡,給了我滿分,不過我發現他根本把我的內容看錯了,因為評語裡面居然提到了AIDS,但是我根本沒有做那個好嗎?我是有研究一個叫做AID的gene!

所以囉,以前大家就一直說,得獎要靠運氣,現在終於徹徹底底的經歷了。


沒有得獎的同學們,千萬不要因為這樣而沮喪,買彩卷也不是每次都能中獎的。

(我當然不是說得獎的人不厲害囉,只是因為評審不一定懂你的領域的東西,要剛好有人看的懂才能脫穎而出,well,或是說完全看錯也可以脫穎而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