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Happy Halloween



星期六傍晚,我們去小晞學校(也是一個教會)的停車場,參加活動,因為現在治安的關係,很多時候都是父母集合在停車場舉行像這樣trunk-or-trick,讓小孩又能要糖,又兼顧安全囉。

前面有很多小朋友的遊戲,跟身體彩繪,不過小晞還太小,無法參加那些活動,所以我們就直接來要糖果了。每個後車廂都好精采喔,看的出來大家非常的認真!!

小晞當然還是草莓裝,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明年會換一套。這張照片可以看到我的裝扮,也是幾年前買的貓髮圈跟尾巴,後來我們轉戰去galleria的時候,小晞在店裡一直抓著我的尾巴要我跟他走,非常的好笑,但也有點煩人啦。


這個101忠狗的主題超讚,因為他們真的有大麥丁狗。

 


巫婆湯還蠻可怕的!


這個是中古世紀的家庭。 


鬼屋跟pimp?
 

這個是一隻熱狗,照的時候我不知道,後來才發現是小晞同學Hiroshi的爸爸,所以也不好意思再照正面了。


小晞,Hiroshi,還有妹妹Sayaka。 



小晞同學姊姊Cindy,好可愛啊!!


可愛的lady bug!


這家人是我最喜歡的,可是是偷照的,所以相片很不清楚。他們應該是三胞胎吧,長的非常像,又一樣大,扮成三隻小蜜蜂,他們的爸媽扮成什麼呢?是養蜂人!也太有創意了吧。


後來帶小晞去跳跳屋,裡面沒有玩具,只是一直跳的那種,進去一陣子後有點害怕就出來了。


後來去Galleria,應該是太晚了,都沒有糖果可以要,而且涵涵說,有穿costume去要糖的小孩,大多不是黑人就是拉丁裔的,果然是比較窮!跟我們一樣。

我很喜歡這一張有衝刺的感覺,哈。


看了這麼多costume,小女生大多都是公主類的造型,或是小昆蟲像是蜜蜂或lady bug,草莓裝真的沒有看過,小晞走來走去的時候,好多大一點的小朋友會很興奮的說,hi strawberry!讓我覺得這套真的沒有買錯啊。

男生的話就是bat man,spider man,ironman等等,或是Harry Potter,超人的比例超級高的,比起女生來說就比較不精采囉。

明年要來裝扮成什麼呢?讓我們好好想想,要趁現在先買好才會便宜啊。




 

7 則留言:

Rochelle229 提到...

草莓裝好可愛啊~~

生女兒真好!!!

大雄 提到...

大家都打扮的好可愛喔!小施也不差喔....cc

Shirezina 提到...

小晞今年穿草莓裝看起來合身多了~很可愛!!

ilvb91356 提到...

The honey bee family is funny.

Looking forward to Chloe's BD party. ^^

hijuto 提到...

小百合很不愛她的豌豆裝,

因為豌豆裝的兩隻腳是合在一起的,

根本不能走! 哈~ (我真是秀斗了怎麼買這種)

期待小晞的生日party,too~

Strong 提到...

這些costume裡頭,還是小晞的草莓裝大勝阿~

(我知道崇涵又要說我狗腿了XD)



BTW, Hiroshi跟他妹長的好像喔:P

sunlitgarden 提到...

小晞草莓太可愛了! 她生日趴也要穿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