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BBQ birthday party

還沒拿到照片,但是已經有人把遊記寫好了,先去看看吧!晚一點我拿到照片再來補寫遊記。

今年本來涵涵不想讓我幫小晞慶生,他覺得現在慶生小晞又還不記得,但是在媽媽我的堅持之下,還是低調的在Brazos Bend Park幫他辦了一個BBQ party。 

這次看到多台相機出動,所以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把相機拿出來,用別人的高級相片來做紀錄囉。因為前一天我還要做蛋糕,醃肉等等的,所以很厚臉皮的請來的大家幫忙分擔一些其他東西,真是不好意思啦,第一次聽說找人家來party還指定客人帶東西來的,哈。在去的路上我跟涵涵越想覺得越擔心,要是我們準備的肉不夠怎麼辦?於是在路上找了一個加油站,去便利商店又買了兩條sausage跟一大包chips,希望不會餓到客人們!還好最後看起來大家是有吃飽的。

 
這一天剛好在park裡有活動,於是入園的排隊車輛相當的長,我們排了20分鐘才進去,再加上半路停車去買東西,本來一定要第一個到的,反倒被別車超前啦。

因為排隊排很久,小晞在車上居然睡著了,所以醒來後居然願意輪流讓大家抱,應該是每個人都有抱到吧,壽星大放送!!

今年的佈置很簡單,去年留下來的氣球因故無法飛起來,所以立方宜恬打了幾顆送給我們,上面還有宜恬畫的裝飾喔!真是太感謝了。兩顆燈籠是去年留下來的,我說,一顆一歲剛好是兩歲啦!哈。

桌巾是小希挑的Pooh,我本來以為他會選Elmo的,沒想到他居然選了Pooh,其實我是比較喜歡維尼的,真剛好。

 
之後就是連串的烤肉囉,牛肉太厚了,所以烤起來口感還是太硬,反倒是豬排很好吃,雞腿肉也很嫩,最後的sausage也很多汁,蔬菜類的杏鮑菇跟蘑菇都很甜,青椒則是很容易烤焦,其實我本來是想準備烤pizza的,但是太晚看食譜,發現大多pizza麵團都要發過夜,當天早上根本來不及作。還好有做了豆皮壽司,要不然真的要餓到大家啦。

 
蛋糕也是有點不成功,我還烤了兩次蛋糕呢,因為第一次的形狀不對,本來都組合好了,越看越火大,就火速再重烤一個,這次好多了,才能有漂亮的層次出現,不過我本來預計靠邊會露出來的紅苺跟藍苺,因為形狀不對,也被慕斯蓋住了,有點可惜,難怪大家都是用切一半的草莓啊!現在知道爲什了。上面的鏡面巧克力也失敗,因為調溫時溫度升高太快,最後居然給我油水分離,真是大敗筆!!完全不是鏡面,只好隨意畫幾刀,假裝是裝飾,還好大家都說蠻好吃的,但是蛋糕要好吃也要漂亮啊!下次再接再厲吧。

 
吃飽喝足大家打起羽毛球。


然後出發去hiking,走出來一點的時候我就發現很想尿尿,但是走回去有點太遠了,就想要忍一下,沒想到這麼大一圈,走的非常緊張,還好在半路有一個可以排泄的坑洞(不是馬桶喔,是一個坑洞),讓我紓解一下,才能順利的走回來。


回家的路上,小晞累的睡著了,我是也很累,但回家後小晞醒了也沒辦法休息啦。


今年的生日我還蠻開心的,希望小晞也能記得喔!


 
 

 
 
 

2 則留言:

Tzu-Ling 提到...

ahhh.......我也想烤肉啊!!



小晞生日快樂~~

Fred0319 提到...

不管他有沒有記得~

長大後,拿出照片就可以逼他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