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該進入成人的世界了

明明自己年紀也老大不小了,但是因為還在學校這種單純的環境,總覺得還像是沒出社會一樣,過著一種很天真的生活。每天出門只想要拿出t-shirt牛仔褲,因為常常要走來走去,現在也只穿沒有跟的鞋子了。

上星期系上要開研討會,因為我之前都在準備自己開committee meeting的事情,沒有心思去擔心研討會,到了前一天晚上突然發現不知道隔天要穿什麼呢。急急忙忙的跑去買了一件比較正式的長褲,然後很疲憊的打算不管上半身了,可能也是因為我實在不喜歡穿襯衫吧,沒有辦法決定要買下一件襯衫,不過也無所謂,女生嘛,正式一點的針織衫就可以打發了。但是鞋子呢?翻來翻去鞋櫃裡那一堆珍藏的高跟鞋,嗯,似乎沒有一雙是那種business casual可以穿的,要不然就是細跟魚口鞋,要不然就是穿爛的平底娃娃鞋,總不能穿拖鞋吧?想了很久,決定穿上一雙楔型拖鞋,反正褲管一蓋,也看不出來很不正式啦。

之前有一個晚上有機會去朋友的party,也是因為有點趕,沒時間想該怎麼打扮,只好隨便穿上一件很休閒的黑洋裝,配上不搭嘎的針織外套,到了那裡發現每個女生都在比辣比漂亮的,突然覺得自己穿的很不恰當,大概只有腿上的靴子看起來比較好一些,手上提的longchamp大包包也是讓我覺得不知道該把他藏去哪裡,畢竟這種小宴會,手拿包或是小包包才比較妥當吧?

經過這幾個場合,突然發現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好好買過衣服打扮自己了,平常即使有買,也是一些每天要穿的衣服,真的碰到特定場合,完全就只能東拼西湊,這樣真的不太好耶,年紀也不小了,總不能這樣過日子吧。而且接下來的日子裡,總有更多機會要去接觸一些比較正式的活動,然後小晞慢慢長大了,我也想要回去一些社交場合,看來今年的感恩節搶購活動要好好努力了!

 

4 則留言:

Tzu-Ling 提到...

我覺得重點是最後有關搶購那部份

hijuto 提到...

提到搶購就想到前陣子恐怖的sogo周年慶

經濟真的有不景氣嗎?哈哈...



話說回來

女人買衣服買包包還需要甚麼理由嗎?

衝吧!

妹妹 提到...

我對週年慶真是又愛又恨 唉

民眾都很失控

Fred0319 提到...

看到標題~我還以為小晞是領養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