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猜謎遊戲



考考大家,當我老母看到這張照片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請作答!!

9 則留言:

lsik 提到...

小晞被下藥迷昏了XD

大福媽 提到...

哎喲..夭壽喔..怎麼沒給她穿衣服,會感冒ㄋㄟ..金害...

前室友 提到...

1. 怎麼臉受傷了?(我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也這麼覺得,但是後來想到

那個枕頭上面有標籤)



2. 小晞怎麼這麼苗條,要多吃一點。

Strong 提到...

1. 小晞牙痛 (原來是枕頭標籤,我以為是餅乾包裝:P)



2. 小晞有睡姿不良的傾向XD

Shirezina 提到...

我是想到睡覺沒蓋被子會感冒耶...

(跟秀霞、施恩媽媽想的一樣...真是太神奇了!)

hijuto 提到...

我自己也是想到會著涼,一點也沒想到溫馨不溫馨。

但是我以為答案一定不會那麼簡單,

所以拼命的想出怪答案,

比如說:小晞怎麼用腳趾頭夾姊姊的臉之類的。

看來是我想太多。

苦瓜達人 提到...

露點了…羞

妹妹 提到...

一定是說 那個肚子要幫他蓋一下

雖然我很晚才看到這篇

但是我的答案一定是100%正確

Anonymous 提到...

雖然已經知道答案<

但我想說的是

郭崇涵你羞不羞啊

幹麻露出你的三角褲



L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