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托下巴 (照片補完)

小晞發現照相完可以看到自己之後,現在他只要看到相機就想要照,照完後就要來看,然後永無止盡的循環。



(現在只找的到這一張,這張的角度,媽媽非常的臃腫,也算是很犧牲了,放小一點。)





昨天晚上小晞一直不肯睡覺,本來是拿相機要來錄他跟涵涵玩的樣子,他一看到相機又是立馬衝過來,我只好跟他說,那去站好,我幫你拍。拍了幾張後,我要他兩手托下巴,擺pose給我照,沒想到,他從此以為,照相就是要托下巴。



我:小晞我們來唱兩隻老虎,比動作喔。來,兩隻老虎兩隻老虎‧‧‧

小晞:(托下巴托下巴搖擺)

我:不是這樣啦,一隻沒有耳朵,要比耳朵啊。

小晞:(托下巴托下巴搖擺)

我:那不然來唱蝴蝶蝴蝶。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小晞:(托下巴托下巴搖擺)



涵涵:你看看你把女兒搞成什麼樣子了,這可怎麼辦才好啊。




這件衣服是以前小晞的保母託人從大陸帶來給他的,小晞好像很喜歡呢。





對了,小晞兩歲生日快到了,本來是不打算像去年一樣慶生,但是有人在問,想說問問看大家,想要一起慶祝嗎?

10 則留言:

Strong 提到...

當然要慶祝的拉~

一個人一生只有一次兩歲生日ㄟ :P

(其實只是想吃喝玩樂)

前室友 提到...

好挖好挖



(是跟人家在湊什麼熱鬧)



突然想到去年還真是精彩的一天(就是歡笑淚水交織的一天)

Yu-Fen 提到...

這是一定要的阿

要跟大福一起合辦嗎?

思羽 提到...

好耶~

小晞長大了, 越來越可愛漂亮

妹妹 提到...

好sexy的童裝 引人遐想

前室友 提到...

對阿,那真的是童裝嗎?



有開高岔開到大腿嗎?(是也沒有在怕的)

cucciola 提到...

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也要幫martina買旗袍 改良型的

hijuto 提到...

太厲害的旗袍了!

是打算誘惑多少外國小帥哥啊?

對了,想問你一下

小晞用來看巧虎的那張椅子是去那兒買的?

jalos 提到...

托下巴托下巴搖擺托下巴托下巴搖擺托下巴托下巴搖

擺.......

Shirezina 提到...

開高衩旗袍好可愛~!



今年還是多少慶祝一下吧...

小晞現在更懂事了,應該會比去年更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