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鼻孔與食指

今天早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的很不好,小晞也是翻來翻去的,湊過來喊著:ㄋㄟㄋㄟ。我不讓他喝,他改用手摸著媽媽的ㄋㄟ,似乎這樣也像是得到了安慰;慢慢的,他又睡著了。

然後我也半夢半醒的睡著,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夢,很長的夢,似乎是有關於以前學校上學的事情,可能是因為昨天晚上準備paper準備太晚了吧,腦袋瓜有點停不下來。過了一陣子,我突然醒來,轉過頭看到躺在我身旁的小晞,閉著眼睛在挖鼻孔。

小晞用他小小的食指,在鼻孔裡掏啊掏的,接著的下一步,居然是把食指放進去嘴巴裡吸吮。

我看著他,就這樣用同一隻食指,接著挖另一個鼻孔,再優雅的放回嘴巴,似乎在享受那,來自鼻孔的美味。過不久,享用完畢,小晞張開眼,笑著對我喊:媽媽。

我的星期五,就在這可愛的畫面中揭開序幕。

1 則留言:

hijuto 提到...

呃。

從對媽咪ㄋㄟㄋㄟ的幻想,

淪落到吸自己手指上的鼻屎?

忽然覺得斷奶中的小晞好悲哀...

跟英文字母的F一樣悲哀。









嗯。

因為F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