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22-month-old-2 (新增影片)

氣死我了,居然因為太長給我卡掉後面的,我都忘了剛剛打過什麼了,氣。

這張很時尚吧,好像拍雜誌喔。



小晞跟哥哥是好朋友,尤其是晚上要溜狗的時候,只是還是常常一出門就要人抱。






爸爸說三歲就要開始學鋼琴,叫舅舅給你魔鬼訓練好了。


小晞現在很好動喔,一直玩停不下來。





因為爸爸媽媽每天都抱著電腦不放,小晞也很想要玩電腦。



現在去新的班了,因為老師是黑人大嬸,爸爸每天都不開心,這是以前班上的Miss Megan,前幾天他給我們看訂婚大鑽戒,涵涵更心碎了。


小晞也很愛Miss Rita。


最喜歡坐在爸爸的肩膀上了,如果只是被抱著,小晞會拍拍爸爸的肩膀,意思是要坐上去。




小晞這個月開始真的比較愛說話了,學校老師每天的評語,常常會有talktive這一項,更棒的是他終於會把兩個字組合在一起,他情急之下說出,"抱,媽媽",後來就開始把每個字後面加上"媽媽","好啦,媽媽","OK,媽媽"等等,好可愛啊。很喜歡跳舞喔,指著書上的蝴蝶圖案要我們唱蝴蝶蝴蝶,他會比動作,唱小星星的時候會把兩隻手舉高轉來轉去,也會跳兩隻老虎,下面這張照片就是他在跳兩隻老虎的動作。


涵涵很高興的說,以前不知道小晞想要什麼或不要什麼的時候真是惡夢,現在終於可以跟他溝通了。

後來有一天小晞在車上鬧,硬要吃餅乾,玩他要的玩具,涵涵很生氣說小晞真不聽話,我說,你不是希望可以跟他溝通嘛?他在表達意見啊,涵涵說,我只是要能跟他溝通,並沒有想要知道他的意見。




小晞在boston地鐵上挖鼻孔的實況。





小晞跳兩隻老虎。





3 則留言:

jalos 提到...

XD 推黑人大嬸



但是........到底是在心碎個什麼勁阿

cucciola 提到...

小唏有水有水啦 最後一張的那襪子也挺不錯看得!

hijuto 提到...

真羨慕小晞的美國台灣生活~

小晞有空要回來教小百合英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