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this just made my day



今天早上一進實驗是就看到這瓶花在桌上,我突然想起昨天有人半夜去收果蠅,回家後放鑰匙在我包包裡的聲音,半夢半醒間我問他,你在我包包理找鑰匙嘛?他還說,沒有啊,哪有。

我馬上打電話給他,說,有人偷偷跑去我們家偷了花瓶,還插了花放在我桌上耶,他說,真的喔,好有心的小偷喔。




I think this just made my day, I am so happy to see the flowers. After all, women are very easy to be pleased.

Here I am, 29-year-old.



11 則留言:

hijuto 提到...

讚!

送花真是很棒的老招數~

Chingyi 提到...

Happy birthday ~~

Hsiang-Chih 提到...

So sweet!

angela 提到...

yeah, so sweet!!!! you got a great catch!

Strong 提到...

好sweet~

果然多年調教有成XD

lsik 提到...

生日快樂!

照片看起來只有20歲!

思羽 提到...

so sweet~

&

Happy Birthday!!

涵方 提到...

Happy Birthday! :)

shashaloh 提到...

謝謝大家啦!

今年生日很平淡卻也很開心呢

Shirezina 提到...

生日快樂!! С Днем Рождения!!

jalos 提到...

looks like 20 to me!!



Happy 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