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22-month-old-1



這個月的小晞很不一樣囉,大部分的時候覺得真是可愛的令人心碎,但也有一些時間讓人想要抓著他的肩膀前後搖晃說,你到底想要怎麼樣?

不隻道是不是看了巧虎的關係,他現在想要自己穿鞋子襪子,甚至想要試著自己穿衣服,上面第一張照片就是他自己穿的鞋,雖然還是會穿錯腳,但我已經很開心囉,有看到他腳邊那一堆尿布嘛?他小姐對尿布有一個莫名的堅持,就是要看到他喜歡的Elmo在正確的位置,只有這些尿布他才願意穿,所以現在他都要一件一件拿起來檢查,直到挑到他要的那一種,不過老實說,我不太清楚他的標準在哪裡,大部分的尿布上都有Elmo,只是有的在正面,有的在反面,有的大,有的小,一開始他喜歡Elmo跟大鳥一起在正面的那種,但現在他的挑法已經是我不能理解的原則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把襪子套在手上,非常好笑。
現在看著巧虎終於會跟著搖擺做動作囉,不過這個托下巴的動作不知道是跟誰學的呢?


幾乎每天回家後家裡都是這麼亂,有時候我都好沮喪啊。小晞看電視很愛摳腳,真是不淑女。



咖顧很軟Q吧。


大部分時候小晞都可以自己吃飯了,他會用湯匙跟叉子,但有時候還是會撒嬌要我們餵,而且有時候很瘋狂的一下要爸爸,一下要媽媽。


最愛的玉米!!


很愛喝蘋果汁,其實我覺得他是很喜歡說:apple,所以問他要不要喝蘋果汁,他都說要。





也很愛喝水,尤其是晚上睡覺我不讓他喝奶的時候,他都會大叫:水!水!只是發音很不標準,一開始我們還不太知道他要什麼呢。



老實說,小西頭髮長長之後真的可愛許多,我回去看他小時候的照片真的是看一張驚嚇一次。現在他也喜歡我幫他綁頭髮了,他會拿著我裝髮圈的帶子來,比自己的頭髮叫我幫他綁。


也喜歡看書,會搬書來要我們唸,不過他跟爸爸學拿書夾腳,讓我很生氣,有些書已經壞掉了。很喜歡Elmo,也再書裡面認識了很多動物跟食物,大部分都會記得,但有些東西怎麼重複都記不住就是了。


4 則留言:

Rochelle229 提到...

我也覺得小女生頭髮長長後都會變得好可愛哦~~

那個兩隻ㄐㄧㄡ ㄐㄧㄡ的造型很不賴



(我還記得去年妳把她剃光頭的樣子 囧...)

cucciola 提到...

頭髮長長變漂亮很多耶

martina不喜歡綁頭髮 馬尾都維持不久

小孩好像都喜歡啃玉米喔

可惜這邊很少在賣 要不我也來試一下

hijuto 提到...

真的越長大越可愛!

我也是整天看著Yuri超少的頭髮搖頭><

連髮夾都夾不住

出門還是被誤以為是弟弟的日子到底何時會結束呢?

你們那邊好像變冷了噢?

我看小晞都是穿厚長袖了...

目前我家冷氣運轉ing呢!

Daisy 提到...

我覺得小晞綁兩個小辮子很可愛.



選尿布的事笑死我了.....

我想因該就像大人們看心情選小褲褲穿一樣吧!

(emm... 性感vs愛vs阿嬤styl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