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Boston走走走-2(補完)


接著繼續走,來到了Quincy Market,本來就打算在這邊吃午餐,沒想到到的時候才快要11點,於是先逛逛Maket也往東走到外面的海邊那裡看看。




首先是可愛的花店。


小動物花器。


小晞很喜歡的樣子喔,他現在很愛說:this?會指著東西一直唸,越來越會說話了。


經過一個漂亮的公園。



然後有一個綠色隧道。



到海邊附近這裡有個旋轉木馬,然後我們就折回去吃東西囉。


午餐是在Quincy Market裡面找的,裡面店家很多,跟百貨公司小吃街一樣,我因為覺得來Boston要吃海鮮,於是點了Lobster Bisque湯,放在麵包裡的喔,很好喝!





另外還莫名其妙點了Fish and chip,雖然是英國菜,但也是海鮮啊!小晞吃番茄醬吃的很開心。


吃飽了在逛一下小店,模特兒吃飽了有力氣,繼續工作,小晞這張真是太可愛了。



接著繼續走freedom trail,這是紀念二戰猶太人大屠殺的紀念區,有很多故事,還蠻不錯的。




接著就走到小義大利區了,這個路標很明顯吧。


然後是Boston最古老的教堂,我們還在裡面聽了講解,當初美國革命的一些故事等等,比較特別的是這間教堂會眾坐的地方是一個一個小包廂,解說員說,第一個理由是防風保暖,第二個理由是每個家庭可以租一個包廂,一次一年,並且可以自己佈置,這算是教會重要的經費來源吧。




接著來到戰艦區,因為排隊的隊伍太長了,我們沒有看這艘憲法號,涵涵他們去看了另一艘,我跟苦瓜達人坐在岸邊休息了一下,好累啊!





這是戰艦博物館裡面。



Freedom trail的最後一站就是這個紀念碑啦Bunker Hill monument,好不容易走到了啊!!

要到頂端要爬600多階的樓梯,我當然是在下面休息,他們三個精力充沛的上去看美麗的風景。




全家福來一張,不過我的身體也扭曲的太胖了吧,是角度是角度!!



走到地鐵站準備搭車去吃晚餐,小晞拿起我的眼鏡把玩。


這張翔之照的還真有趣,我都忘了我們在討論什麼呢,也太溫馨了吧!你們看,我們平時的感情就是這麼好啊!!也太甜蜜了吧。






晚餐在海邊的一家餐廳"No Name"解決,這天吃了龍蝦大餐,非常的鮮美多汁,總算是消除了一點白天的疲勞。




走回地鐵站時照的夜景,連我這種外行人都可以照出這種照片,手也太穩了吧我!哈。



疲勞的第二天就這樣結束囉,苦瓜達人也搭車回紐約,回去之後大家都睡的非常好,因為這一天實在是太累了!應該有走超過3 mile吧。

Freedom trail in Wiki

No Name seafood restaurant

(617) 338-7539
15 Fish Pier St W
Boston, MA 02210

4 則留言:

hijuto 提到...

倒數第三張好溫馨。

誰照得那麼好阿!

jalos 提到...

大推倒數第三張...:) 感覺一整個溫馨喔

Strong 提到...

小晞真是太可愛了!!!!

一家三口好溫馨喔~~~



話說看到塔外的風景,

就覺得大腿上的乳酸堆積都值得了XD

lsik 提到...

對阿

倒數第三張真的很溫馨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