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感謝20萬

謝謝宜恬幫我抓到20萬!!

 
星期天下午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宜恬說,"ㄟ,我按到你20萬耶。"

我呆掉,想說,什麼20萬?你轉錢給我嘛?後來才想起來是blog的20萬!!真是太幸運了!!因為那時候我們才剛學校回來,根本沒開電腦呢。


 
很開心能留下這一刻,然後我想說烤個蛋糕謝謝宜恬吧,還精心設計了"蔓越苺杏仁果優格磅蛋糕",沒想到開始烤了才發現我忘記放發粉,於是就是一個沒長大的磅蛋糕,更慘的是,後來我再移動他的時候,裂成了兩半,我現在非常猶豫要不要重作一個,要不然真的是太丟臉了。

宜恬,再等我一天吧!!
 
 
 
 

1 則留言:

sunlitgarden 提到...

其實我剛看到的時候是199999,所以我又按了一下,這樣算不算做弊XD 蛋糕還是很好吃耶~我們已經把它吃光光了

XD 不用再做一個啦~(如果妳做的話我還是會吃就是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