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Bluebonnet festival



因為春天到了,這個周末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挑來挑去最後我們去chapel hill的bluebonnet festival。除了要去這裡的遊客很多之外,一大堆車子停在路邊要跟德州州花bluebonnet照相,導致短短60 miles左右的路程,多開了快一個小時吧,真是氣死人了!好在我們覺得真的很大,攤位很多,算值得一來囉。

只是我一直覺得這種市集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而且大部分價格都偏高,所以從來不會真的買甚麼,主要是逛一逛開心,然後吃些小吃這樣啦。現在有了小晞,倒是有些小朋友的娛樂,這次我們就讓小晞嘗試了第一次的face paint。 



本來我很擔心他會膽小不給畫,一開始問了他好幾次真的要畫嗎?後來他看到別的小朋友畫,就一直堅持要畫,好加在最後他表現很好,沒有亂動,乖乖的被畫,五元花得很值得囉。唯一的問題是我們排隊排了快一小時,真的很累,不過後來看到別的不用排隊的攤子都畫的很爛就比較甘願了。

在畫的時候,可以看到她很好奇的看著畫畫阿姨拿什麼東西,放什麼東西,眼珠子跟著飄來飄去,好可愛啊! 
 

然後他都很小心喔,都有注意不要碰到,連睡覺都記得不要側那一邊,非常的珍惜。 


後來回家要洗掉的時候她都快哭了,是我一直哄她說,明天再畫,畫別的,才肯讓我們洗掉,之後我就上網搜尋了一翻face paint的材料,看來真的要去買一組囉。

  
 

回去的路上我們也停下來跟花照照相,其實去年也有來照,只是那時候小晞心情不好,照片都不太好看,今年小姐開心很多,頭髮留長也變漂亮了一點點,照片也就好看許多,只是他現在都不給我挑衣服,我覺得衣服不是很漂亮啦,當然很多專業的民眾都帶小道具去拍照,我們沒有那麼厲害(瘋狂?)就是了。 

 

 


花真的很大片喔!


這是小晞的pose。


最後來同場加映一下上星期復活節兔子送給小晞的籃子,裡面有糖果巧克力蛋跟餅乾,不過因為剛睡醒,也看不出來喜不喜歡耶。
 


吃成這樣應該是不錯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