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里程碑


 
昨天committee meeting完,終於鬆了一口氣,好不容易拿到permission to write,算是離畢業又近了一步。

我老是說,東西都做的差不多了,到底是在等什麼?其實還不就是在等paper寫好,講到這個就是老師跟學生之間永遠都存在的矛盾。身為老師,一定只想要大paper,影響力高的paper,身為學生呢,有好paper,大paper當然是非常棒,也是夢寐以求,但有時候時間到了,或是以後不想走學術界,也沒那麼在乎paper好不好的時候,你只想要有一篇paper可以畢業就好了。

我還沒有那麼desperate到不想要好paper,可是因為大部分的東西都被publish了(永遠的痛!!),我是會有一點自暴自棄,想說隨便發一發,讓我畢業了吧。 


所以就是,我老闆當然也還沒有放棄,我們還是想要push到比較好的journal,所以我們還在努力,希望可以早日完成,然後想想下一步了。(下一步的計畫才麻煩,要等涵涵畢業才能決定,所以我是很多想法,卻不知道怎麼作比較好。)

總而言之,雖然不是真的結束了,但總是一個里程碑,所以撰文以茲紀念。 

6 則留言:

苦瓜達人 提到...

賀喜夫倫

Yu-Fen 提到...

恭喜~

Strong 提到...

恭喜恭喜!!!

hijuto 提到...

恭喜!希望這次是很棒的結果喲!

Helene 提到...

恭禧啦!Paper慢慢來,畢業才是真的!

way84512 提到...

認真的看完~~幫你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