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weekends


 
最近還沉醉在開完會後的愜意中,殊不知其實應該有更多事情要做才行,我跟涵涵兩個都懶著不想動,但是小晞可不懂得配合爸媽啊,週末還是得安排節目給大小姐去開心開心,上上星期我們終於去買了動物園的年票。

不過因為我們出發的太晚,到了動物園他開始想睡覺,問他要不要去看什麼動物,都說不想要,還好看到獅子以後終於清醒,吵著要看大象跟長頸鹿。 
  



既然買了年票,一定要物盡其用,這星期又去了一次,這次小晞就比較知道有那些動物了,看起來開心許多
 


下午小晞學校有週年慶活動,於是我們也帶他去玩,其實小朋友的遊戲都很簡單囉,但是還是讓他們得到很大的快樂,像是我第一次知道小晞手已經巧到可以串小珠珠串的非常例落,他做了一條手環,我很喜歡耶。

 

 

因為是慶生,當然有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小晞不喜歡戴帽子,放上去一下子就脫掉了,但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看起來可愛極了!!(涵涵最討厭我一直稱讚小晞了,他說自己看自己小孩根本就不準。)


畫畫的攤子小晞也是流連忘返,什麼圖案都畫了還不肯走,有青蛙、蝴蝶、薑餅人,和蘋果等等。


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小火車choo choo train!!


 
我非常驚訝小晞敢坐這個摩天輪,而且還坐了兩次喔。

 

 
重點是星期六外面有90度F,熱到不行,每個下來的小孩都說好熱好熱喔。


喔對了,小晞開始可以跟我一起在廚房玩了,他常常跟我說,"媽媽我想要作蛋糕",在我打麵團的時候還會學我壓著攪拌器(因為我的是小台的,打一打會晃來晃去), 我也會讓他幫我加蛋,加糖等等的,想必一起做點心過生活的日子就要來囉!!想到就覺得很開心,畢竟現在涵涵已經不准我做點心了,因為會佔去照顧小孩的時間。

 

3 則留言:

w570 提到...

超讚的 學校周年慶有小火車和摩天輪

真美好的童年

美國的幼稚園是不是跟台灣的很不一樣呢

好多活動都很有創意,很小就受到藝術的薰陶

真羨慕



小晞真的很可愛,那張照片我也很愛

Chiang-Min 提到...

小晞超級可愛的,請不要聽你老公亂講XD

hijuto 提到...

好喜歡Lomo的風格!

每一張都好有質感喔!

要去哪裡下載這個軟體呀?

我的iphone是有Lomo的應用程式

但是單眼拍照之後後製

好像解析度好太多了!

每次看到你更新的網誌

都覺得我這個百合媽好像都只顧著賺錢

Yuri的童年一片空白!

(我的網誌也是一片空白!)

對了,相機不是摔到了? 後來怎麼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