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今天早上發生的事

昨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小晞突然說要蓋棉被,平常他根本沒在蓋棉被啊,我剛好這星期把本來床上那條拿去她學校用了,所以現在床上沒有棉被。

我問她,"跟媽媽一起蓋好嗎?"

小晞說,"我的棉被~~ 嗚嗚嗚。"

好吧,只好認命的爬起來拿另一條棉被給她。

早上六點半,小晞半夢半醒的從她的床上爬起來說,"媽媽,濕濕的。"

我一看,小晞屁股上那個對她來說有一點點小的,穿脫式的Dora尿布一邊破掉了,整個尿都跑到床上了,於是只好趕快把床單棉被都拿起來,幫繼續昏睡的小晞換了尿布,然後繼續睡覺。

其實今天我睡不太好,七點多就睡不著,一直作著夢,快八點的時候想說起床煎個蛋餅好了,也幫小晞煎了一份。

八點多了叫小晞起床說,起床囉,吃早餐喔。小晞動了動,我問她說,"你起不來嘛?"她閉著眼睛點了點頭,繼續賴床。

過了幾分鐘她醒來了說要糖糖包包(土司或餐包夾草莓果醬加肉鬆是最近幾個月的愛),我說,有蛋餅喔,好好吃的蛋餅。

小晞開始,"我要糖糖包包~~~嗚嗚嗚。" 
 


只好呼喊樓下的涵涵去準備糖糖包包。

過了一會兒,我拿著那些被尿濕的被單棉被走出去,小晞問,"媽媽你要去哪裡?",我告訴她我要拿去洗。

小晞又開始,"我的棉被~~~嗚嗚嗚,我的棉被。"然後走出去把我放在地上的那條棉被拿回來裹在身上,躺在地上打滾的好開心。

我想這就是女人最會的一哭二鬧三上吊吧,真是難纏。

  

 
 

1 則留言:

妹妹 提到...

哈哈哈 我覺得有一點好笑耶 真是辛苦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