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Easter party

昨天是小晞班上的Easter party,班上其中一個媽媽自願準備所有的東西!真是太棒了!我跟涵涵都很討厭要張羅這些有的沒的,哈。

這是party favor,好漂亮的小籃子。 


然後點心水果氣球等等。 



可愛的復活節蛋餅乾。 


小朋友們都很開心的享用餐點。


我只帶了定焦鏡,所以無法zoom out,每張照片都很擠,哈。 



終於要開始找蛋囉!這天早上,本來都要賴床很久的小晞,一聽到要去學校找蛋,他就起床說:我的basket在樓下。


Egg hunt中。


這張照片應該是我拍的最滿意的一張吧,Veronica的表情也很棒!


兩個人一起撿蛋。 

 

撿完蛋回來囉,準備回教室啦,小晞的籃子裡有滿滿的蛋呢。 


星期天就要復活節了,美國小孩都知道Easter bunny星期天早上會送一個禮物籃子給乖小孩,不知道小晞有沒有在學校聽到這些故事,如果有的話,我可要去準備一個了,唉。

1 則留言:

hijuto 提到...

超漂亮的照片!(拍拍手)

當美國小孩的媽咪好辛苦喔~

準備東準備西的,

希望台灣的幼稚園不用太張羅東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