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最近

最近的生活沒什麼大變化,大家在瘋狂的足球賽,都是我們早上開打,於是我根本沒辦法看,只有週末趁空檔瞄一下而已,溫布頓我也沒有在follow,單純是因為懶,不過今天盧彥勳打進八強,真是太激勵人心了!前幾天聽到消息說他進32強,進16強就已經很驚訝,沒想到他真的作到了!真感動。

六月底只剩兩天,我一方便一直擔心老闆到底哪一天落跑,也很緊張他到底有沒有在完成我的paper,根據兩三天前的回信,應該是有在動作,希望他真的迅速改完,然後光速投出去!!

小晞越來越可愛了,我都快要覺得他是我的好朋友了呢,大部分時間他都很體貼很乖,但每天睡覺前都要催他睡,讓我很無力,常常就是到了要睡覺的時間我就會跟他大發脾氣,這時候我就非常後悔沒有好好訓練他自行入睡,沒辦法,誰叫他老爸非常迷戀全家一起睡在同個房間的幸福感。家裡目前還剩下30幾件尿布吧,我已經決定用完就不再買,其實大部分時間他都會記得,偶而會忘記,但是我覺得那是因為他一直穿著尿布,才會忘記,最近熱的要命,每次都發現他屁股流一堆汗,真的是時候了。(主要是我發現學校老師其實願意配合的,之前那位老師是說教室沒馬桶,我就不好意思問,現在這個老師說沒問題,我們會帶他去廁所。)
  
 

再來就是我減肥終於有一點成效了,經過了剛好一個月終於成功減少兩公斤,有一點後悔為什麼到最近才想通,因為我真的是用很緩和的方法,大部分都很容易做到,就是要一直提醒自己這樣。多喝水,多吃菜,儘量不吃零食飲料 ,還有要吃早餐。當然有大餐的時候我還是克制不住,所以從第三到第四個禮拜就停住,甚至是回胖了一點點,又努力了一個禮拜才正式下到兩公斤。短期目標要再減三公斤,希望再兩個月可以達成,長期目標是三公斤外再加兩公斤,不過我覺得可能要再過一兩年吧,等生完第二個再來。

週末看了金曲獎,阿密特真的太棒了!每年都看張惠妹無法得獎,心裡也很難過,今年終於吐了一口氣,不過看完典禮後我去找了陳綺貞的魚,聽了也很喜歡。


下個月我們手機合約終於要到期了,我要去換iphone 4!!! 
 


 

3 則留言:

Rochelle229 提到...

為什麼要少喝水? 我還以為減肥要多喝水代謝..

妹妹 提到...

十分流水帳的一篇

hijuto 提到...

我就愛看妳的流水帳

請一定要繼續寫喔!